1035354953-IMG_0452.jpg  

就在三月底忙著籌備Ruby一歲生日Party之際,
我和Wayne還一搭一唱的開玩笑說不知道要送她什麼禮物不然來送個弟弟或妹妹給她好了…
結果…
我們的老天爺肯定是送子鳥的親戚啊!!!
竟然立刻、馬上、毫不猶豫的說送就送耶~未免也太大方了是想嚇唬誰呀XDD

沒錯!我的肚子又要變大了!!
要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呀呀呀(回音)!!
想當年(也不過就去年和前年的事)懷Ruby的時候不知道在忙碌什麼只寫了一篇 天外飛來的兔子 整個很草率~
再怎麼說懷孕也是人生的大事呀!
所以Katie這次決定要來認認真真的記錄一下~況且我還默默跟上了大家生龍寶寶的風潮(未免也太趕流行了吧XDD),
希望我能很有恆心毅力的更新大肚子文章直到整個孕期到結束:)

*2012.03.28
懷孕第4週-發現小龍寶寶!
一向準時的月經遲了一個多星期沒來Wayne就跟我說一定是中了啦!問我要不要直接去找周大中?
哈!結果我偏要驗,Wayne 買了驗孕棒回來一驗…
果然是應該直接去找周醫師報到呀XDD
隔天相當有效率的約了診、驗證了這個好消息後,
接下來的幾天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小龍寶寶在作怪,整個胃口大開、好餓好餓!
然後每吃完一餐就會有小小的嗝卡在喉嚨但是怎樣都打不出來,
倒也不會太不舒服,就一個怪怪悶悶的感覺。
懷孕四週的檢查其實最主要是確認胚胎有沒有安全的著床,超音波畫面看到的是一個小圓點,還聽不見心跳。

*2012.04.10
懷孕第7週-聽見相當有生命力的心跳聲!
這次的檢查我們帶著Ruby一起來,想讓她提前跟弟弟或妹妹say Hello!
哈哈~這熱情的姊姊雖然看不懂,但從頭到尾都很興奮的指著超音波螢幕,還一邊說一堆聽不懂的話:D
聽見砰砰心跳聲就會獲發媽媽手冊一本囉!
這也代表了小龍寶寶從胚胎變成了baby,要在Katie肚子裡日漸茁壯了!

1137388529-534941_10150813296852894_61433.jpg   
就是這本大家暱稱為媽媽手冊的"孕婦健康手冊"
至於磁碟片應該是周醫師的復古情懷吧XD 每一次照的超音波畫面都會存檔在這兒

飲食口味說來奇妙,跟懷Ruby的時候一模一樣,超愛酸辣湯、麵線、蘿蔔糕和水果。

*2012.05.02
懷孕第10.6週-第一次產檢。
量體重、血壓、驗尿和抽血。
生了兩胎的過來人都在嚇唬我說懷第二胎有多容易胖、產後多難恢復原狀之類的,
而且自己也明顯發現比起懷Ruby的時候,小龍寶寶讓我肚子變大的速度極為驚人!
所以當我站上體重機後看到兩個多月來只胖了1kg頓時豁然開朗XD
這次的超音波已經可以看到小龍寶寶在我肚子裡超活潑好動的模樣,
天啊!小姐姐Ruby已經夠活潑了,再來一個瘋狂的孩子家裡應該會掀起來吧XDD
希望下一次就能知道他/她是男生女生囉!大家要來開賭盤嗎?哈!

1137388528-550689_10150813113117894_61433.jpg  
最近都穿著寬鬆的洋裝,就怕大家誤以為我的孩子是宿便XDD
話說,懷 Ruby 的時候一直到五個多月了還被誤會~超尷尬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