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推薦了樂幼屋!
好評包括了乾淨、安全、活動空間大、東西好吃,以及最最重要的"很能消耗孩子體力"~所以二話不說一定要衝的呀!!
為了避開星期六下午洶湧的人潮,我們特別選在星光時段入場(營業時間最後兩小時),票價也有些許優惠,
但說實在因為大人的入場費用可以抵用餐,所以除非是吃飽了才來,不然這星光優惠等於是沒優惠到T_T
點完餐後立刻帶 Ruby 衝往幼童遊樂區( 身高100cm 以下)玩耍!
繽紛多彩的遊樂設施很吸引人,Ruby 才剛落地就開始瘋狂爬行囉:D


之後很快就被有聲光效果的遊戲機吸引,瞧她的眼神~未免也太入迷了吧!!
這個區塊的牆面上還有打鼓的、齒輪連動、迷幻視覺效果的轉轉蛇、開開關關門看看裡面有什麼......等益智類的設計,
但都比較適合能夠不扶著東西自行站立許久的小朋友,而 Ruby 目前還沒進展到那兒,顯得興趣缺缺,一下子就爬走了~
Katie 手上的橘色手環是大人入場的辨識,
Ruby 的是綠色,繫在腳上,剛好跟她今天穿的草莓襪融為一體,完全沒有破壞到整體造型XD


我覺得樂幼屋最棒的地方是大人可以跟著小朋友一起爬上爬下、鑽來鑽去、玩個痛快!!
而且,如果你的孩子年紀比較小,容易被其他大朋友們不小心撞倒、踩到手或推擠,稍微跟著也比較安心:)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進入遊樂區一定要穿襪子唷!
是說,這樣的堅持想當妥當,畢竟光著腳丫看起來稍顯不衛生。


Ruby 一直爬給我追呀!超好笑的XDD


看起來很陡的坡度,實際上很容易攀爬,對小娃娃來說完全不成問題!


很動感的爬走~表情整個超開心!!


這溜滑梯超快!!我本來以為 Ruby 會怕,結果溜一次上癮,徹底愛上了這速度感!!!


玩了一下子食物就上桌囉!因為太餓只隨手拍了一張,沒有呈現出它的好吃真是抱歉呀>"<
我點的是蔬菜炒飯,料很多,有我喜歡的青花菜、花椰菜和菇,且調味適中完全不油膩~讚!!
Wayne 點墨西哥漢堡,酪梨醬好優!但吃像會有點狼狽、吃起來很忙碌的東掉西掉XD
價格都在 $200 出頭。


Ruby 一臉認真的看著食物XD
這邊的兒童椅很多,都是有附安全帶的設計,讓小娃娃可以乖乖吃頓飯:)


吃飽飯後我們又回到幼童區,Ruby 遇到一個貼心的小姐姐拿球來跟她一起玩,
通常不認識的大小孩幾乎都自己玩自己的或是找年齡相仿的玩伴,很少會有這樣照顧別人的舉動,讓我相當驚訝!
小姐姐還主動跟我們自我介紹說她叫波妞,落落大方的態度超可愛:)


波妞手上的灰手環是兒童遊樂區的辨識,身高超過100cm 就可以購買兒童區的門票然後兩區都可以玩唷!


我想,下次應該會等 Ruby 走得很順的時候再來玩,然後約幾個媽媽好友和小小孩一起,有伴總是會比較盡興:)

* Leo’s Playland 樂幼屋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02) 8780-2720
週一~週四: 10am-6pm / 週五及假日: 10am-8pm

關於票價說明官網上都寫得清清楚楚唷!
http://www.leosplayland.com/intro_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