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966809-DSC01566.jpg   
YA~久違的兩人世界!今兒個把 Ruby 拖給外婆帶、Rex 拖給奶奶帶,就我跟 Wayne 兩個手牽手逛街去:)
South Coast Plaza 是個逛起街來相當舒服的地方,幾乎想的到的名品在這兒都找的到~衝啊衝啊!!不敗不歸!!

接近中午的時間開車出發~加州陽光呢?
1195966802-DSC01548.jpg  
加洲這麼不常下雨的地方,竟然下大雨而且超冷,那就一定要去敗一雙 UGG 啦:D

1195966803-DSC01549.jpg  
去的路上突然超想吃麵,我們就開去日本超市填飽肚子先,讚岐烏龍麵好吃!

一抵達 South Coast Plaza 走進一樓,超可愛的旋轉木馬兔寶寶超有復活節氣氛,改天再帶 Ruby 來玩:)
1195966816-DSC01564.jpg   
此地不宜久留,僅有短短四個小時就要趕回家餵 Rex 吃下一餐,直接往目標品牌前進!!

1195966817-DSC01573.jpg   
Wow ! 我最愛的 Mickey Mouse 耶! 線的顏色也五彩繽紛美呆了呢!
配合挑高空間和超讚採光~好夢幻啊!

1195966818-DSC01574.jpg   
接著就上二樓,上手扶梯時還是忍不住多拍它一張!
氣球真的有一種讓人心情超好的強大魔力!

1195966805-DSC01553.jpg  
一走進位於二樓的 UGG 的專賣店就被小孩雪靴給吸引過去,
可惡!沒帶他們出門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他們的東西,很想幫 Ruby 買雙粉紅豹紋,一定爆炸可愛的!
但又考慮到 Rex 以後接著穿會很娘~是說,乾媽們都一直罵我讓 Rex 用小女孩兒的行頭,哈~就都先穿姐姐穿不下的嘛!
媽媽不都是這樣的嗎?哈哈哈~快點快點,生姐弟的媽媽們快出來聲援我XDD

1195966806-DSC01554.jpg  
各式各樣的鞋款一堆,而且還有衣服,還有我好想買但是好貴又怕髒很快的毛茸茸白色袍子!

1195966807-DSC01555.jpg  
全部都是亮片和側邊釦子是大鑽石的款式一整個貴氣逼人,
但會讓我捨不得穿出門去,所以還是挑些基本款基本色好了!

1195966808-DSC01556.jpg  
右腳的黑色是我今天本來就穿在腳上的舊鞋,左腳的灰色是新歡~新鞋好挺!
本來還在猶豫要灰色還是深咖啡,啊結果深咖啡沒有我的 Size ,那就無緣啦!反正灰色好好看!不囉嗦~打包!!

1195966804-DSC01552.jpg  
關在精品櫃裡的特殊款式。

不知道是從哪個節日開始,我倆就一直在討論說要買皮夾,看了好多牌子一直都沒下手,就這樣一個節日拖過一個節日~
終於就在今天走進 LV 看了看之前在 LV 官網上相當中意的款式,實品質感好優外,3/1 竟然新推出了一個 Very Katie 的藍色啊!!
立刻被洗到了! YA~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LV !

逛完 LV ,Wayne 想買牛仔褲,我們就去逛了 Diesel,喜歡 Diesel 的朋友來美國一定要買啊!選擇超多價格也比台灣便宜些唷!
Wayne 難得試了三件就試到喜歡的,但剛好他要的顏色沒有 Size 所以要等下星期寄來家裡,
哈~好不容易買了喜歡的東西沒辦法立刻穿上好可憐唷XDD

最後回停車場路上經過 adidas 進去繞了一下,幫 Ruby 和 Rex 買了第一套姐弟裝!

對!我們只逛了四間店,短短四個小時的約會就要結束了>"<

1195966810-DSC01578.jpg  
哈哈哈~就用傳說中的 In-N-Out 當結尾吧!得來速一下!

1195966811-DSC01582.jpg
點了一份 Double-Double,這邊的得來速好貼心,會問你要帶回家吃還是在車上吃,如果要在車上吃就會像這樣裝在盒子裡~
漢堡超厚實,要一口咬定每一層肯定是要練過!薯條新鮮現切,有別於一般冷凍的口感!
By The Way~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變大胖子XDD

回到家後洗了中午在日本超市買的草莓,好Q唷!季節才剛開始沒那麼甜,但拍起來好上相:D
1195966812-DSC01587.jpg  

最後,這兩天的戰利品~
1195966813-DSC01755.jpg  
有昨天在 Brea Mall 買的 AF 和 Baby Gap 
Target 買的嬰兒米粉 ( Rex 要準備開始吃副食品了) 和圍兜兜三件組 ( Rex 總算有比較男子氣概的圍兜兜了XDD)
左下角就是我超愛的 LV 新錢包!!超美的藍色呀!!改天來細拍開箱一下:)

South Coast Plaza 交通資訊大家上官網吧!我整個不認路XD
http://www.southcoastpla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