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 好久沒有這樣踏著沙子年輕的奔跑了:D 非常喜歡 Newport Beach 的沙灘~沙子好細、踩起來好舒服啊!
而且因為規定不能在海邊喝酒和遛狗 ( 有專門的狗海灘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的拋開鞋子、痛快光著腳唷:)

出發!

Ruby 愛漂亮學我塗護唇膏XD

去的路上先到爺爺公司跟大家打個招呼,然後有了驚奇的發現!!爺爺公司旁邊竟然是...

這改車廠就是電視上的那個改車廠耶!改名人名車的改車廠耶!!好帥唷!!停在門口的車也好帥唷!!!
雖然對於車子我整個就是大外行,但這個節目太好看,總會出現好多囂張的車和囂張的人啊!!!

沒一會兒就中午了,填飽肚子先,go 三和燒臘~

朋友送給 Rex 的斗篷又被 Ruby 先拿來穿~弟弟真是小可憐一枚XDD


鹹魚雞粒炒飯好吃!!但可惜了這邊的辣椒是不太辣又偏鹹的口味,讓我好懷念祥發的辣椒唷!


燒鴨油雞飯也好吃!


每一道菜都非常大一盤,是一般台灣份量的 2~3 倍,我們唯一有吃完的是餛飩湯,其他都打包回家囉!

上車!再一次出發!

滿四個月的 Rex 開始愛流口水和吃手手!
出來玩了幾天以後有小小擺脫了宅嬰兒愛宅在家的個性,且時差也調整完畢囉!出門不再走愛哭哭路線:)

開了半個小時左右~

好漂亮啊!!!被陽光照得亮晶晶的海水!!!視野超寬廣心情超開闊呀!


海鷗海鷗!到處都是海鷗!


海邊的每棟房子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這一區的房價頗高,且退休來此度假的人不少,自然營造出一股從容優雅的高品質生活氛圍:)


今天不是假日,但依然有許多來享受陽光的 Family ,甚至還有人專程來海邊看書配太陽~好悠閒的愜意情境:)


第一次踩到沙子的 Ruby 有些緊張,但過不了一分鐘就笑開懷了!開始跟外婆在沙灘上奔馳!


太陽雖然很大但風吹來其實頗冷,腳下踩的沙只有表面那一層暖烘烘,深入一點也是相當冰涼,
可是依然有不少穿著比基尼的大人和小孩~是說,這裡的父母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
如果孩子喊冷他們會叫孩子去太陽底下曬一曬、跑一跑,
不像我們總是怕孩子冷會感冒一直幫他們加衣服,另外還擔心會曬傷曬黑什麼的~哈!顯得我們好囉嗦唷XD


無敵電燈泡 Ruby 總是卡位卡的很剛好~少了兩個人的浪漫多了一家子的溫馨也不錯啦XD


Ruby 看 Wayne 蹲下來摸沙子,也嘗試著摸一摸、抓一抓沙子~


啊但~沙子怎麼樣都握不住耶!好神祕唷!!


玩的超認真拼命擠雙下巴XDD


Rex 從頭到尾都只能坐在推車上,但他似乎挺喜歡這裡,眼睛張很大到處看來看去不哭也不鬧:)

 
YA! 跟電燈泡二號 Rex 合照一下:D


Newport Beach 附近有一些店可以晃晃~
但比起店家,附近的房子、車子和街道都更加讓人感興趣:D


隨手拍一輛車都超有特色啊!既復古又可愛:)

 
天色漸漸暗了,準備跟 Newport Beach 說掰掰囉!
接下來我們前往 Fashion Islan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