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Newport Beach 的時間非常適合來個下午茶,
一抵達 Fashion Island 走沒幾步路,Ruby 就拉著我們往一間很漂亮的麵包店走去~
  
整間店溫潤的木頭色澤和麵包香氣好搭呀!


一坐定位,超有氣質+好漂亮+說話聲音好好聽的女服務生(我們一直懷疑她有拍過電影)立刻就送上貼心的蠟筆和著色菜單!
Ruby 還不能掌握著色的要領,所以拿到紙筆理所當然練習起她很愛畫的圓圈圈,有越畫越圓的趨勢,
然後會在大圈圈裡面畫兩個小點點當眼睛這樣,偶而會出現疑似微微笑的嘴巴線條,
不過誰也看不出來她筆下的爸爸、媽媽、弟弟誰是誰?!但她自己倒是很清楚:)


相當挑高的空間,採光也超棒!


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發現說好久沒有寫室內設計文唷!大家有想念 Katie 的設計文嗎?哈哈~有空會更新啦XD


可愛的吊燈點綴整體空間,增添一抹溫馨的光亮:)


光用看的就知道非常美味的麵包們!


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用碗裝耶!好妙唷!適合用雙手端著喝,有種品茶的氣氛:)


在美國點東西吃有個跟台灣不同的習慣,服務人員都會先問你要喝點什麼,然後就先去準備喝的,
讓你有時間慢慢考慮餐點,往往在飲料送上桌之後才會開始幫你點餐。


三種麵包沾醬是等等要拿來搭配麵包籃的~有濃郁的巧克力醬、吃得到果粒的草莓醬和令人驚艷的水蜜桃醬!


蘋果什麼捲的,脆脆的派皮、微微酸甜的好滋味!


麵包籃登場!!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覺得這就是看起來很健康的吐司麵包、以為說每一片的口味和口感都相去不遠對吧?!
實際上每一片都有驚喜耶!!就連那幾個小小方塊的有機奶油都跟其他地方吃到的截然不同!


Rex 醒了,他跟 Ruby 小時候隨遇而安在推車上也好好眠的性格不同,出門在外都睡睡醒醒愛哭哭><
不過睡眼惺忪怎麼這麼可愛:D

好!總算要開始逛街了!然後天色就暗了XDD
 
Fashion Island 是戶外街區,步道規畫相當美,
會出現在這裡的店家不見得是什麼大名牌但都賣著高質感的商品,
每間店的陳列與情境打造皆十分用心,讓人充分享受著優雅的逛街氣氛:)
當然,像是 Victoria's Secret 內衣這種不管到哪兒逛街都會出現的店,這裡也有!
是說,我不相信有哪個女孩兒來美國血拼可以不敗在 Victoria's Secret ,簡直太好買XD


噗哈哈~換尿布也要拍XD


最後我們走進一間賣狗狗周邊的店想說幫 Bobi 犬挑新的項圈和鏈子,
結果當然是沒買到,帶兩個小鬼一起逛街實在太難買東西了~
Ruby 一直有自己想去的方向完全不想跟我們研究同一個區塊的商品,
而 Rex 睡睡醒醒一直用眼神和哭哭聲告訴我說他好想回家>"<

OK!那就跟狗狗 Kiss Bye 吧!哈哈~

嗚嗚~Fashion Island 掰掰!今天好節儉沒啥戰利品可以分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