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來到了朝思暮想的 Disneyland !整個超夢幻超令人感動的!!
每走一步都是驚喜~感染力超強的童話故事場景與徹徹底底瀰漫著歡樂氣氛的音樂~
讓人完全沉溺在這幸福快樂的日子啊:D

一大早趁著 Ruby 和 Rex 還在睡,我們就先偷偷溜出門XD
因為三歲以下的小孩不需要門票,所以打算我們大人先買票進來玩,
中午離開 Disney 蓋個識別章後下午再回家去接他們,
不然要讓小小孩一起在外面待一整天實在太折騰, 
沒有辦法好好睡午覺外,白天的大太陽實在很曬,且三歲以下能玩的遊樂設施也沒幾個。
至於我們,門票這麼貴一定要玩夠本啊!!再怎麼樣都一定要玩到一項刺激的吧?!
當然,前提是也要有人能幫忙帶啦!謝謝爺爺奶奶!!

哈~解釋這麼長一串,重點就是"帶小小孩遊加洲迪士尼"的上集(預估會有上/中/下三篇)我們拋下孩子出發了XD 

因為中午就會把車開走,所以我們停在三小時內免費停車的 Downtown Disney 停車場
好喜歡指引小紙條上的那一行字"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 

Downtown Disney 是一個規劃在 Disneyland 旁邊的戶外購物區塊,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去樂園裡玩,卻也想感受 Disney 氣氛,到 Downtown Disney 走走逛逛吃吃東西也很幸福呀:)
 

YA!停好車囉!出發出發!
旁邊那一整排尖尖高高的樹常常在城堡旁邊出現耶! 



路燈很米奇!超希望它是我家樓下的路燈啊XD
 

要想踏進 Disneyland 會需要先通過安全檢查,
主要就是看看你包包裡面有沒有攜帶什麼危險器械,像是刀子之類尖銳的東西,
然後還會檢查鞋子~ 
 
 


哭哭~我被擋下來了>"<

因為我穿了一雙上面有铆釘的帆布鞋,除了我之外,還有幾個狀況外的遊客都跟我一起被擋在門外罰站T_T
等待了一會兒,有另一位安全檢查人員一一來鑑定大家鞋子的危險性,
並解釋說他們擔心小孩子在園區內跌倒撞到會頭破血流,
跟我一起罰站的其中一位立刻被要求換過鞋子才能再進來, 

幸好,我鞋子上的铆釘都是圓圓的,於是被放行啦!呼~鬆了一口氣!再出發!
但整個浪費了好多時間T_T 提醒大家千萬記得要穿跟铆釘扯不上關係的鞋子來 Disney 啊! 


驗票口人山人海


購買非一日票的遊客他們會用手上的機器幫你拍照存證,隔天來玩的時候比對長相,
哈~我下次也要買個三日票,玩一天真的不夠耶! 
 

Katie 和 Wayne 還有 Katie 媽三個人的門票:)
 

一進門就看到我最愛的愛麗絲在跳舞耶!好可愛喲!


前往迪士尼城堡的街道上,每棟小房子都超別緻超童話的呀! 


怎麼拍都美的夢幻國度
 
加州迪士尼有兩座主題樂園- 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和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買一張票就可以兩邊跑來跑去囉:)

比較新且刺激度較高的遊樂設施在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所以我們就從 Disneyland 門口蓋章出去,往飛來衝去的"忘記名字雲霄飛車"前進!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鎖定的客群以喜愛冒險的成年人為主,
從大門口的設計就可以感受到與 Disneyland 夢幻溫馨的氛圍截然不同呢!
 

一間接著一間超可愛的商店,琳琅滿目的迪士尼商品讓人完全無法空著手走出來呀!  


糖果店櫥窗那溶化的糖霜超誘人呀! 讓人忍不住想來點甜食:D


路邊攤位有賣米奇造型的棉花糖耶! 


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們,就...一群男人的列車XD 
 

唱歌超好聽啊!我一度以為是放音樂對嘴!
 

離目標越來越近了呀!!


就是它!
 

好刺激啊!好像會衝很高耶!讚讚讚!
 

好長好長的隊伍!上面顯示預估要排25分鐘才會輪到我們,有點久但還是等下去吧!


等待的時間研究一下兩份地圖:)

YA!時間預估的超精確啊!真的是25分鐘排到耶!
衝啊衝啊! 上坐!
咻咻咻~
啊~呀呼~喲呼~(一定要尖叫一下才有氣氛)
嗯?!結束了?!什麼???

哈哈也太快了吧!  


撲哈哈~總算了結一樁心願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