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回去接早上被我們留在家跟爺爺奶奶做伴的 Ruby 和 Rex,
才接近中午我們就準備先離開 Disney 一趟
走去停車場的一小段路,好吸引人的 Disney 商品一直在攻擊我的荷包XD 


米奇的魔法帽!快給我魔法的時間!為什麼這麼多文章卡住都來不及寫啊!


警察米奇!啊我閉眼了但一臉好開心:D


每一頂帽子都可以立刻繡上自己的名字耶!好酷!


米妮耳朵是一定要的啊!好澎好可愛的蝴蝶結:D


遺憾!當時沒下手買這款對杯,早上拿來泡麥片吃吃心情多愉悅啊>"<


很適合喝氣泡水的城堡杯!

 
遺憾~太可愛了啦!為什麼當時沒買...啊啊~因為被媽媽阻止了,想省錢就一定要跟媽媽一起XDD 
 

上排一整層米奇米妮造型的都是焦糖蘋果唷!耳朵是黏上棉花糖耶~哈好俏皮:D
 

 

Disney 裡面的樂高店超囂張啊!瞧瞧這噴火龍!超超超巨大!


巴斯光年和胡迪!
  


進到店裡面~阿拉丁神燈耶!精靈好傳神啊!

好~再逛就走不掉天都要黑了XDD速速衝回家等等再來!!
約莫半個小時就到家了,在美國半個小時算是很近的車程囉:)
 

買了顆焦糖蘋果給 Ruby 當好久不見的禮物~也沒多久就四個小時左右沒見到面吧XD
結果她覺得這東西模樣很怪完全不打算吃,哈~賺到!立刻變成我的:D
  
 

據說她早上起來只有很冷靜地問了一下爸爸媽媽和外婆去哪裡了咧?
然後就開始一如往常吃早餐,太讚了啊!乖巧!

接了 Ruby 再一次前往 Disney ! 


Disney 停車場無敵大,千萬要好好記得自己停在哪一區,單憑”印象中好像是停這裡吧“是絕對找不到車的呀!
 

下午兩點到四點是 Ruby 平常的午睡時間, 所以還很睏中ZZzzz...


一坐上停車場到樂園的接駁車,我們就開始驚呼說米奇米妮耶!我們要去跟米奇米妮玩喲!

哈~效果不錯!醒了醒了!東張西望很好奇自己現在在哪裡~


太陽無敵刺眼,有爸爸的手當遮陽帽:D
 


進到樂園的第一件事就是來找頂帽子!跳跳虎帽好可愛喲!但遮不到什麼太陽~

 

好!就這頂了!米妮+點點一擊命中媽媽的心!
 

結果她突然喜歡上我的黑帽帽,好啊~那就交換,

其實有小孩真的能找到很多理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給自己XD


七塊美金一顆的氣球實在是很壞心的價錢,但還是買了!氣氛啊!
 

很渴望擁有一整把!超繽紛超夢幻!

 

YA!這一瞬間我們擁有了一整把米奇氣球:D
 

Ruby 選了自己喜歡的紫色開心地踏著輕快的腳步!好!一口氣往城堡前進!


不妙,風一直吹來氣球變得有點累贅...
 

不妙,Ruby 覺得自己前進的力量被氣球給阻礙到開始賴皮不走路也不要拿氣球了!!


好的!出門太開心一整個忘記要帶推車,如果各位爸爸媽媽也不巧忘記請來這裡借XD


借要錢所以不需要壓證件,然後會得到一張寫著你名字的辨識卡片(就 Cars 那張)
晚上離開樂園的時候直接還在出口處就可以了很方便! 


小物實在是很容易傷荷包,而且下手用不到三秒鐘,但好在我有媽媽隨行阻止XDD


星球吊燈耶!


OH YA!推車來也!


掛上我的喜舖包,是說,喜舖紅到美國來了耶!
可以在美國的 Tutti Collection 網站上買到呢!


果然帶著小孩一起,有了推車整個就是效率的開始啊!城堡近在眼前!


浪漫
 

睡美人


走進城堡的大門就是另一個夢幻的旅程:)
 
待續... 

 
*延伸閱讀
Day 13- 帶小小孩遊加洲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