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5985298-Lightmatter_waltdisney_concert.jpg  

Frank Gehry 設計的建築向來有著相當高的辨識度,
擅長打破對稱美和現代藝術的界限,以違反物理學定律的失衡造型和奇特素材使用出了名的怪咖設計師~
相信大家都對他1997年的建築設計作品「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印象深刻吧!

迪士尼音樂廳同樣也是他的瘋狂代表作,獨特的樣貌讓人非常想一探究竟,來 LA 旅遊無論如何都要來朝聖一下:) 

1195976938-DSC03860.jpg  
今兒個的行程很浪漫,我跟 Wayne 毫無牽掛的手牽手重溫年輕時的約會氣氛,到迪士尼音樂廳共度浪漫爵士夜:)
行李箱裡面沒有太正式的服裝,全部都走好休閒路線,搭配試穿了一輪發現只有這套小洋裝勉強還算得體,
開心踏上新買的 Tory Burch 小粉紅鞋就出發囉! 
  
 
1195976937-DSC03859.jpg  

在網路上訂好票直接用家裡的印表機列印出來,就是正式的入場票卷囉!

獲得十次葛萊美獎的 Mcferrin 老實說我真的完全不認識,

只是在美國行的最後一個星期突然有著好想聽爵士樂的念頭~

於是乎就火速買了票,之後 google 才知道原來他是個這麼囂張的角色,哈~沒有計劃就是好計劃XD   

1195976942-DSC03868.jpg
避免遇上塞車來不及,我們傍晚時分就先到音樂廳附近走晃。  
  

1195985293-DSC03870.jpg 
小東京區的街道和房舍都有置身在日本的情境,讓人非常想吃燒烤XDD 
 

1195976943-DSC03872.jpg  

走著走著我們推門走進一間賣燒烤的店,一進門服務生就介紹說所有菜單上的料理都是『 雞 Chicken 』

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雙人組合,接下來就是好幾連發的意猶未盡雞肉串燒們!

1195976944-DSC03877.jpg

雞肉串燒加一點點芥末超優!

1195976946-DSC03880.jpg

好多汁鮮美的雞心!!!

1195976947-DSC03881.jpg

平常幾乎不碰雞皮的我都大大讚賞好吃到極點的雞皮!!

1195976949-DSC03884.jpg

搭配秋葵的雞肉串,口感滿分!!咬下去真的是感動!!

這串燒店勢必要再回訪無數次,下回再認真拍給大家流口水~

吃飽就準備前往期待已久迪士尼音樂廳!!

1195976954-DSC03899.jpg

停好車,搭乘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上到我們要去的廳~

音樂廳比想像中來的迷你一些

1195976955-DSC03900.jpg

舞台跟觀眾離得很近,能充分感受爵士樂手即興演奏時的細微變化:)

1195976956-DSC03902.jpg

觀眾們陸陸續續進場,值得一提的是,整個 LA 大家的穿著打扮基本上都是非常休閒風格為主,

但是像這樣的場合,完全看不到任何一個穿著短褲和拖鞋的人,甚至很多男士還打了領帶,女士們穿著小禮服高跟鞋,

且開演前約莫五分鐘,幾乎所有人都就定位了,演出非常準時!好驚訝!

說真的,我在臺北聽的每一場演唱會和音樂會,無論是辦在國家音樂廳,辦在小巨蛋,或是台大或國際會議中心,

沒有一場準時耶T_T 

1195976957-DSC03903.jpg

表演開始熄了燈以後,雖然真的聽不太懂 Mcferrin 有點宗教的曲風?!

但對於他的唱腔能輕鬆遊走在好幾個八度音之間嘖嘖稱奇!還時不時透過拍胸腔,或是利用嘴形製造出奇妙共鳴!

然後鼓手很帥,有著很囂張的背影,出場的時候我跟 Wayne 還想說這人看起來也太囂張了吧!

事實證明他真的很強,不止鼓,一堆樂器在他的掌控之下都有著很神的技巧展現~

哎呀!真的很難形容耶!音樂素養沒有那麼高深XD

1195976958-DSC03919.jpg

表演結束,觀光客的必備行程怎麼能略過,為的就是跟這排字合照啊XDD

1195985295-DSC03929.jpg

夜晚的迪士尼音樂廳建物打了光,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氛:D

開車回家的時候,我們跑去買了一盒 12 個的 Krispy Kreme 甜甜圈(臺北信義區的店開了大家有去吃了嗎?)

心滿意足的爵士夜晚<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音樂廳 美國洛杉磯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