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問,那 Katie 就來推薦一下幫 Ruby 剪頭髮的叔叔給大家認識一下:D
很多媽咪跟我一樣非常困擾於『不敢下手幫孩子修瀏海』,
一來害怕孩子動來動去剪刀搓到眼睛怎麼辦?
二來擔心失手剪一個很醜,未來不知該如何對那充滿童年回憶的照片交代(有沒有這麼嚴重XDD)

這時候,你就需要一雙專業的手來替你達成這看似簡單,實則困難的任務了! 
 
 

Ruby 很能夠接受頭髮上有米老鼠耳朵,但無法容忍髮夾夾住她的瀏海,
所以我們大概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會去找叔叔剪一次瀏海,
至於後面的頭髮一直沒有太困擾我,因為 Ruby 從出生到現在就是留這麼長而已,
是的!不是我刻意要讓她保持俏麗的短髮造型,而是它們自行決定要緩慢生長XD
不過,後面的頭髮差不多留個半年也會小修一下,讓髮流順暢一些:)  
 

 

這是四月初剛從美國玩回來的時候去剪的妹妹頭:D


那次有把後面的頭髮也修圓圓的,看起來頭型更漂亮:)


每次去剪的當下 Ruby 都面無表情好像很討厭叔叔似的,
但大家看看她這雀躍的樣子!愛漂亮是天性啊!


妹妹頭瀏海很神秘,放在大人臉上會年輕,放在小孩臉上看起來卻變成熟~
總之 Ruby 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新髮型,剪完走出門說了句"叔叔剪頭髮好漂亮,沒有哭哭好厲害"XD

然後,五月底我們又去打擾叔叔了!

講了這麼久叔叔到底是誰咧?!
噗哈哈~究竟是在鋪陳什麼梗啦神秘兮兮XDD
其實也沒有梗,就終於有跟叔叔的合照可以讓大家看一下,怕大家專程去一趟結果找錯人XD
我們全家的頭髮都是去 EROS 找 Joseph 剪的唷:) 
 

 

小孩剪髮的過程大概就像這樣抱坐在腿上,Joseph 會快狠準的下手! 
 

很放心的帶 Ruby 去找他的原因有二: 
首先他是專業的毋庸置疑,
再來就是她女兒很可愛,而且頭髮又黑又多非常令人羨慕的三不五時就需要修剪XDD
所以幫小女孩剪瀏海的實戰經驗超豐富啊XD


這一回想說給 Ruby 來點不同風格,所以 Katie 特別要求剪了個斜劉海~
哈~有時尚到嗎?配上這碎花洋裝好像有上海灘的復古氣氛耶:D 


Ruby 的頭髮又細又滑超難控制,但叔叔好強啊!用的剪刀也好厲害!
只能說 Ruby 的瀏海超完美啊!
等 Ruby 能夠理解的詞彙越來越多且表達的越來越好的時候我再請她自己來評論評論XD
  
 



 EROS Hair-Styling 找 Joseph (啾蛇虎)
BELLAVITA: +886 2 87862099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樓

叔叔星期一休假喲!話說,不知他本人在這篇文裡被我叫了那麼多次叔叔會不會一直捧肚子大笑,
因為叔叔跟 Katie 似乎是一樣的年輕XDD 
By the way~最近逛保養品的時候越來越常被推薦『抗老』系列的商品呀!
我究竟是有多老啊啊啊啊(顯示為不願意接受事實,但卻默默把架上的清爽保溼換成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