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3.JPG

隱身巷弄間的 Pethany + Larsen 其實是一間北歐風專屬生活禮品概念店,

不僅僅提供精緻午茶,還有販售符合品牌精神『優雅 x 誠懇 x 環保』的商品,

店裡給客人使用的陶瓷馬克杯.孟宗竹托盤.孟宗竹湯匙...通通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喲!

DSC00296.jpg

坪數不大的室內空間,透過設計師悉心的規劃,打造出不同風情的座位區,

搭配著精巧設計品的陳列展示,處處充滿優雅的北歐氣息:)

DSC00297.JPG  

有看到櫥窗掛著經典霧面白的 PH5 吊燈 嗎?

Katie 經過店門口的時候就是被它吸引住才走進來一探究竟~

先來說說 Pethany + Larsen 品牌故事吧!

丹麥總監 Larsen 與台灣設計師 Pethany 於 2004 年在美國舊金山創立 Pethany + Larsen 簡稱 P+L。

迥異的文化背景,對生活有著相同的堅持。

他們以打造溫暖的家為出發,努力製作優雅.誠懇且環保的生活用品,與身邊的家人朋友分享。

從這樣一個單純的想法開始,成為北歐風樂活品牌。

DSC00285.JPG

我點了香草手工餅乾,口味淡雅,很適合配茶。另外還試吃了濃郁的起士口味:)

DSC00299.JPG  

盤子和叉子都是孟宗竹做的,本來以為會不太好使用,純粹擺盤好看,沒想到真的可以精準叉起餅乾耶!好好用!

DSC00286.JPG

我點了『東方高山蜜香冷泡紅茶』~哈哈好貼心還給你一個牌子,隨時提醒你正在品嘗著什麼好味道:)

DSC00325.JPG 

馬克杯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做『親親』,是 Pethany + Larsen 的熱賣商品,每一款配色都相當有質感:)

DSC00314.jpg

為什麼叫做『親親』呢?喝一口就知道~

原來是杯緣的特殊設計,讓嘴脣接觸到杯子的時候有甜蜜親吻的感覺<3

DSC00315.jpg

獨特握感的手工製人體工學把手

DSC00292.JPG

上餐的時候會隨附一個服務鈴,很妙吧!雖然是小小的店,要加水或有任何需要輕聲喊一下服務小姐就聽的到,

但改用『按』的,肯定會是更優雅的姿態:D

DSC00295.JPG  

另外還有個小小的沙漏,如果想精確的讓冷泡茶多泡一分鐘,就可以用它來計時:D

DSC00301.JPG

Pethany + Larsen 的抱枕是透過公平交易跟台灣原住民婆婆合作,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純手工製作的喲!

如同我們 Wishing Bubble 的荷蘭品牌 anne-claire petit 一樣,都有著扎實的編織手感,

充滿原創設計的精巧概念和價值!

DSC00307.JPG  

對呀哈哈哈我今天不只帶小灰熊出門,還扛了 2013 聖誕節的新品金色麋鹿頭一起,好閃耀啊它!

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大家最期待的 Wishing Bubble 聖誕 EDM ~敬請期待喲:D

 

*Pethany + Lars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01巷7號

電話:(02)2545-12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9:00 週日例假日 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thany + Larsen 北歐風格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