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interior.jpg  

一直一直以來 Wishing Bubble 都很想要有一間自己的實體店,裡面裝著滿滿滿的 Wishing Bubble 生活風格,

和許許多多充滿童趣且兼具好質感的商品們,可以是繽紛多彩的活潑氣息,也可以是溫暖安靜的低調品味,

而我們也始終朝這個方向努力著,希望當這麼一天來臨,大家推開門走進店裡的心情,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動 

當然,我知道讀著文章的你,還有一路上陪伴我們店成長的朋友也是一樣期待著:)

 

於是,新年新希望,年末斷捨離,Wishing Bubble 決定拋開一切繁瑣複雜的念頭,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來籌劃個 Pop-up Shop 過過癮:D

inke at wonderland 04.jpg

究竟什麼是 Pop-up Shop 呢?意思是非長期且不定點的快閃店!

這種有趣的經營方式可以是一天兩天的活動,也可以是一星期或一個月的計劃,

在國外, Pop-up Shop 已經是許多國際品牌新品上市發表,或過季商品展售拍賣的必備模式,

在台灣,也有規劃像是創意市集的地方,租借給不同的設計師,很類似 Pop-up Shop 的概念:)

inke at wonderland 05.jpg

一旦決定要開個快閃店,那麼決定要開在哪兒就是最大的問題了!

要找個像照片中夢想的樓中樓店面,想必是可遇不可求!

自然的良好採光肯定也是難上加難,誰叫台灣的冬天是雨季?!

哪裡適合當作跟大家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呢?

我想,燈光美氣氛佳是一定要的,不然大家看到我疲憊的倦容怎麼辦(誤)哈哈哈

目前的排班表是這樣,雖然地點和時間未定,

但 Wishing Bubble 的秘密 Pop-up Shop 快閃店計劃預計是兩星期,

對呀就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星期,所以不另外找人手支援囉!

Katie 應該天天都會值到班,拜託大家一定要來找我玩,我很怕無聊一定要來跟我聊天啊打勾勾!!!

inke at wonderland 06.jpg

樓中樓店面真的好美好有氣勢! 

復古地磚也美到不可思議,還有牆壁上的那些紅酒箱到底是要喝多少酒XD

大家有發現 acp 的蘑菇存錢桶藏在哪一個格子裡面嗎?超級超級可愛 

inke at wonderland 00.jpg

acp 的大蘑菇凳,銀灰色加上彩色點點是限量隱藏版非常值得珍藏 

inke at wonderland 01.jpg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愛在小孩店裡挖寶呢?

抱枕.餐具.壁貼.燈飾.玩偶.擺飾...我們會把所有 Wishing Bubble 的好貨通通帶去  Pop-up Shop 喲!

然後這張情境照是目標!Dream ♥ 就是要讓大家看到目不暇給,每一樣都想帶回家!!

inke at wonderland 02.jpg

將來的店裡也會想賣糖果,我是甜食怪啊XD 

層架.jpg

最近正苦惱於要上哪兒找好看好用的陳列櫃,一來希望這陳列櫃能呈現出商品的高質感,二來拆裝要方便,

三來要安全,小朋友跑來撞去沒有太大的顧慮,好難啊!!歡迎大家提供好建議!!!

5438326170_8768f2a50a_o.jpg   

本來這篇文是打算聖誕節發的,結果今年的聖誕節狀況百出實在很驚險,有機會再來聊,

總之,以下是 △活動方式△

留言寫下–「最希望在 Wishing Bubble 的快閃店看到 ______」

就天馬行空不受拘束的填空吧!或許會是 Wishing Bubble 的經典商品,或許是任何你喜愛的事物,

可以是某一個品牌,也可以是某一件商品,當然如果有任何想跟 Katie 說的悄悄話,也歡迎一併寫下囉!

幸運兒將於 12/30 公布在 FB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12/31 會將禮物寄出:)

有三個名額,錯過聖誕節變成是跨年禮物也不錯啦!啊哈哈祝大家有個快樂的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