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聖誕.001.jpg

在最溫馨歡樂的 12 月份,Wishing Bubble 獻上無限的祝福,
謝謝大家陪伴我們度過充實快樂的 2014 年,
我們會繼續保持創立的初衷,讓童趣優雅的好設計,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美好體驗:)
 
在特別的日子裡,為生活中特別的朋友和家人(當然也包括你自己)挑選禮物是非常重要的!
禮物不一定需要高額的花費,但絕對是一種思想與情感的傳遞。
 
今年的聖誕特輯,Wishing Bubble 精挑細選超過 70 件聖誕禮物,會員限定回饋價『全面六折起』,
並設有各門檻『超值滿額贈禮』(偷偷說,竟然有米飛兔燈!!) 相信會是您表達愛與關心的最好禮物!
 
還在等什麼?!快一起來看看 2014 聖誕特輯吧!  
 
線上型錄 ▶️ http://goo.gl/RSo9JO
 
*Wishing Bubble 網購獨家活動,不與信義誠品門市同步*
 
活動期間:2014/12/12(五)~2014/12/20(六)
購買方式:
1. E-mail 訂購 service@wishingbubble.com
2. FB 粉絲團私訊訂購,www.facebook.com/wishingbubble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付款方式:匯款/ATM轉帳,如需線上刷卡服務請另外詢問
◆運費計算:單筆消費滿 $6,600 免運費(除部份大型家具需酌收運費)
 
如對聖誕特輯商品尺寸 / 材質 / 顏色 / 價格 / 寄送時間...有任何疑問,
或是需要我們幫您附上手寫卡片的問候與祝福,
都非常歡迎直接 E-mail 到我們的客服信箱 service@wishingbubble.com,謝謝:)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