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1.jpg

大人與小孩之間或遠或近的微妙距離,來自於內心預設的標準與門檻,其實「玩心」沒有年齡的分別❤ 

每次入手新玩具最興奮的都是 Katie 媽媽我本人😂 磁鐵書好療癒,果然上傳到粉絲團去大家反應很熱烈:)

而且它算是益智遊戲~邊玩會邊覺得自己變聰明、腦子好靈活:D

法國 Janod 是我非常喜愛的創意玩具品牌,無論顏色或圖案都走一個童趣幽默的設計路線,

沒有太過於複雜繁瑣的玩法規則,能輕易融入日常生活的遊戲中,給予獨一無二的啟發探索,

同時促使孩子成長思考、激發孩子的無限想像力!

購買請進  https://goo.gl/UGbdUr

DSC00446.jpg

直接來開箱吧!我幫 Ruby 和 Rex 挑選的磁鐵書是『有趣的臉』和『幾何人』,

它的包裝就像一本厚紙精裝書,尺寸:19 x 26.5 x 4公分,無論在家玩或帶出門都很便利:)

DSC00447.jpg

以前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佈置樣品屋常會幫案場書房訂製裝模作樣用的『假書』,

看到磁鐵書的側邊有一種回憶青春的懷念感XD 不過扯這麼遠是要誇獎一下 Janod 對細節的重視,

很多假書廠商在側邊都沒有畫像這樣的線條呀!側邊一定要畫線看起來才會像一本真正的書!!

DSC00483.jpg

磁鐵遊戲書-幾何人

內容物:30張圖卡、43個顏色大小不一樣的幾何形狀磁鐵

建議年齡:3歲以上

DSC00484.jpg

打開以後立刻迫不及待來挑戰,對~沒錯!我趁孩子去睡的時候開箱,才不會有人跟我搶著玩XD

DSC00490.jpg

黑色的書蓋是一塊磁性板,把圖卡用一塊磁鐵吸附在橘色框框內,

然後在旁邊空白處拼湊出一模一樣的組合就挑戰成功囉!

DSC00491.jpg

要一口氣戰勝全部的圖卡其實需要花不少時間唷!

看起來好像輕而易舉,但真正開始玩時是另外一回事,

腦筋要不停的轉動,讓每一塊幾何磁鐵在手中旋轉跳躍飛舞~超靈活的啦!

DSC00495.jpg

忍不住想知道究竟是哪些幾何造型這麼酷可以變化多端,所以分門別類把它們一字排開,

水滴狀、圓形、葫蘆8、三角形、三角飛鏢狀、半圓形、半圓弧、扇形、長方形、五角形、正方形......

DSC00498.jpg

賞心悅目的配色,繽紛可愛卻也十分清爽優雅:)

玩得比較熟悉以後,就能不侷限在圖卡的框架內,隨意運用幾何造型表達更多元的自我小宇宙!

DSC00499.jpg

強烈建議各位爸爸媽媽們可以跟 Katie 一起盤腿席地而坐,端著磁鐵書玩上半個小時,

會瞬間覺得自己跟孩子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對他們內心的世界又多理解認識了一點唷:)

DSC00501.jpg

磁鐵遊戲書-有趣的臉

內容物:12張圖卡、67個(五官/頭髮/飾品/造型裝扮)磁鐵

建議年齡:3歲以上

DSC00502.jpg

每一位登場人物不同的眼睛、嘴巴、鼻子,拼出豐富且擬真的表情,

每一位登場人物不同的髮飾、髮型、帽子、眼鏡、耳環,拼出鮮明有趣的性格!

DSC00503.jpg

最幽默的地方是可以胡搞瞎搞組合不同人物的眼睛鼻子嘴巴,變出一張讓人哈哈大笑奇妙又詭異的臉XD

如果覺得心情有點不愉快,這套磁鐵書絕對是解悶大師!

DSC00504.jpg

12 位無敵生動又鮮明的角色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有著致命吸引力啊!

大家千萬務必一定絕對要買!大心❤

DSC00519.jpg

隔天早上終於輪到 Ruby 和 Rex 體驗了!

哈哈哈每次入手新玩具都他們先玩啊~媽媽我多多少少心理有點不平衡,

畢竟少買一件衣服的是我、花時間挑選玩具的也是我(還有爸爸),所以今兒個我心情大好XD

DSC00539.jpg

Ruby 臉上寫著:我超級認真,我超級仔細的觀察!究竟是哪裡不一樣,究竟是哪裡怪怪的?!

嘿嘿大家有看出來嗎?是鳥嘴巴後面的兩個綠色半圓形跟圖卡上的方向不同唷!

幾何人磁鐵書能培養邏輯與組織能力,讓手指頭更靈巧,反覆的思考也能讓心靜下來,更專注有耐心!

不僅買給自己小孩超棒,要送禮物給乾女兒、乾兒子就是要選這套讓他們聰明有智慧長大成為有腦人啊!

DSC00534.jpg

玩具買了一堆但是密月期都很短嗎?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磁鐵書永遠都像新玩具、充滿新挑戰!

而且你越是跟小孩搶著玩,他們就越是覺得珍貴:D

磁鐵書有多麼值得買大家直接看影片吧!

 

覺得畫面不夠清楚可以連到這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aV6oUtGYo

磁鐵書共有 9 款主題,平常非團購價也非常熱銷,

現在價格超可愛,一定秒殺,下手快狠準唷!預祝大家至少要搶到 2 本啊!!

DSC00551.jpg

接下來要開箱 Janod 找一找圓形拼圖!Rex 很喜歡拼拼圖,所以我們家有各式片數、大小不一的拼圖,

但完全沒有嘗試過圓形的款式呢!覺得好特別,玩的過程中也格外具有挑戰性!

還有就是圖案的複雜程度直逼 Ruby 非常愛的尋寶遊戲圖畫書『威利在哪裡?Where's Wally?』,

所以拼完以後能像小偵探一樣進行調查,找出周圍白色圓形裡的物品在哪裡,延伸這套拼圖的濃厚趣味:)

DSC00452.jpg

找一找圓形拼圖-救火篇(208片)

完成後是一個充滿成就感的尺寸:直徑50公分的大圓!

建議年齡:6歲以上

Ruby 目前 5歲 Rex 剛滿 4歲,就我的觀察如果是要他們倆單獨完成,頗有困難度,

但只要我們從旁小小的協助去尋找幾片他們卡關的拼圖,整個玩樂過程就會非常開心滿足唷!

覺得適時的讓孩子在遊戲中得到適當的挫折感也是成長必需呀:D

DSC00466.jpg

精美的提盒外包裝,便利於平時整理收納,送禮體面大方的好選擇:)

DSC00472.jpg

每一塊拼圖的尺寸較一般兒童拼圖小,厚紙材質製作,拆開重新拼不易起毛邊品質良好!

DSC00476.jpg

外盒的木製扣環設計是我很欣賞的小細節:)

DSC00479.jpg

內容物包含一包 208片的拼圖,還有一張圓形的大紙=完成以後的尺寸,

建議剛開始玩可以墊在拼圖下面直接對圖案、對形狀,

還有就是先協助孩子或提醒他們把白色的外邊框拼起來,再往內去拼湊,是成功的捷徑:D

DSC00566.jpg

完成度百分之70左右就可以移除底紙直接挑戰!

圓形版面真的會需要時間去適應耶!爸爸媽媽可以一起動動腦、動動手,

過年在家不能就光是吃東西配電視,吃飽把餐桌清空,共享益智時刻:)

拼圖共有 4 個款式,除了我們挑選的救火篇,還有餐廳廚房、醫院、馬術學校,

這些主題共有的特色是能夠學習『人際互動』,觀察情境畫面中每一個小人物的表情動作:)

DSC00571.jpg

YA!大功告成!拼完以後立刻開始玩找一找遊戲、記性大考驗!負責拼的人很快就可以知道東西在哪!

眼明手快全家一起指認!把專注力用在這兒比花時間傻傻看卡通有意義多了呢!

DSC01000.jpg

最後來分享 Janod 故事幻想系列,(故事幻想系列因為庫存不足,所以本次不開團唷!)

愛說故事也愛聽故事的小朋友絕對會喜歡的立體豪華城堡!!

『角色扮演』在孩子口語表達和人際關係的成長發育過程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藉由特定的範圍,讓想像力與『空間概念』之間搭起橋樑:)

通常小男生學講話都比較慢,但 Rex 因為有姊姊 Ruby 陪著他一天到晚講個沒完,常玩扮家家酒,

所以詞彙庫很廣,學校老師在聯絡本上寫了個辯才無礙,

並註明平時話不多,上台介紹侃侃而談令人驚豔,我忍不住大笑XD

Rex 在家超級聒噪耶~結果在學校是該表現的時候才表現,果然偶像包袱很重>///<

DSC00449.jpg

故事幻想系列-龍城堡

底圖尺寸:75x75 公分,高度 28 公分

超熱鬧內容物:厚紙城堡一座,底座雙面拼圖16片,王子人偶x1、弓箭手x2 、騎士x5、馬x2,

大噴火龍x1、小噴火龍x1,一座投石機,兩座帳棚,三棵樹。

建議年齡:4歲以上

DSC00450.jpg

像火箭一樣的尖塔城堡超帥氣啊!這套 Katie 特愛的原因有 2,

其一是多數的城堡玩具設計都很女性化,難道我們家有兒子就被侷限在無法買城堡的窘境嗎?

其二媽媽本身是哈利波特、魔戒、冰與火之歌的超級粉絲,有龍這種奇幻的場景太正點了!一定要收藏!

DSC00451.jpg

背面說明了一切~超級豪華澎湃!右上角有拼圖示意,能變化城堡周遭的場景演出不同情境:)

DSC00459.jpg

故事幻想系列總共有 3 個款式,龍的城堡、魔法皇宮和 F1極速狂飆,

『魔法皇宮』有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和和漂亮花園很中我的少女心,

『F1極速狂飆』完整呈現熱鬧賽車場的賽事,還能變換跑道超優👍

DSC00460.jpg

整座城堡就是精美的手提禮盒!

DSC00461.jpg

打開後所有的零配件都在裡面分門別類包裝好。

DSC00464.jpg

場景細節拍給大家看,巫師正在製作魔法藥水!

DSC00465.jpg

懸疑~究竟是給犯人一個不屑的表情,還是對犯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準備要偷偷釋放他呢?!

DSC00994.jpg

Ruby 和 Rex 開始玩,大火龍欺壓小紅龍,等等他們不是一夥的嗎?!

DSC01002.jpg

俯瞰的角度讓我回憶起大學連夜趕工建築模型,對於這種空間感的東西真的是越摸越會有滿滿想像創意:)

DSC01009.jpg

俏皮的樹:)

哈哈以前也常常在做模型樹,還有灑草粉做草地,每次到了美化環境這個時刻總會特別感動,

因為代表快要可以去睡覺,作業明天能準時交了XDD

DSC01011.jpg

樺木材質的人偶令人愛不釋手!

DSC01012.jpg

雖為敵對軍,但相親相愛的馬兒:)

DSC01013.jpg

帥氣弓箭手勒苟拉斯,奧蘭多布魯和凱蒂佩芮還在一起嗎?最近沒有 follow 到XD

DSC01024.jpg

很有故事性的畫面,而且每一回玩都有截然不同的劇情,精彩萬分!

DSC01031.jpg

大門可以開啟唷!

DSC01039.jpg

大火龍和小火龍和好以後並肩作戰了!好想看最新一季的冰與火之歌唷!

DSC01041.jpg

 哪裡買?

【越玩越聰明-法國Janod磁鐵書/找一找拼圖/故事幻想】 https://goo.gl/UGbdUr

▍期間限定 ▍ 2/24(五)晚上12 點收團。

▍匯款期限 ▍ 2/26(日)晚上12 點截止。

▍購買流程 ▍

✔ 下單: 訂單提交前請|務必|確認訂單內容,送出後有任何問題,請聯繫客服為您處理。

※提醒您:修改訂單、刪單重下,都可能影響您的出貨優先權。

✔ 匯款:請自行加總商品金額與運費,填單後請直接匯款,匯款完成才算訂單成立,依匯款順序出貨。

✔ 對帳:每日下午2點前對帳確認,即安排出貨;遇(國定)假日不對帳不出貨。

✔ 出貨:現貨商品最遲收團後3個工作天內出貨完畢,發票隨貨附上;

✔ 運費:運費80元,限寄臺澎金馬。

※ 本團滿千免運!※

▍匯款資訊 ▍

※僅提供ATM轉帳資訊※

銀行:第一銀行 (代碼007)

帳號:164-10-076843

▍聯絡窗口 ▍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客服信箱:sale@lavida.com.tw

● 信件主旨: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x LAVIDA育兒好好玩

● 信件內容:請提供 姓名 / 電話 / 問題

 

記得把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www.facebook.com/wishingbubble 設定為搶先看👍

才能持續關注到我們發佈的重要訊息唷!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上午12.45.24.png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