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40.jpg

很幸運在離家不遠的瑜珈敎室 YogaBody 買到新生優惠美金33元,可以連續體驗33天的課程💪

換算起來就是一天1美金=台幣30多塊,課表上所有的課程、所有老師都能實際感受一遍,

算一算距離回台灣還有24天,那麼就來個 yoga 24 day challenge 吧!

接下來的 24天我都會在 YogaBody 持續不間斷的練習瑜伽:D

FullSizeRender_(2).jpg

住在 Chino hills 的朋友,教室資訊提供給你們 http://yogabodystudios.com

這完全是一個充滿正向能量與良好氣場的空間,沒有濃厚的商業氣息,單純的兩間教室(一大一小),

星期一到星期四從早上6:00 開始就有課,最後一堂 22:00 結束,

五六日的課比較少,但有特別的課程像是雙人瑜珈、修復瑜伽,

當你走進教室,燈光、溫度、地板材質、室內規劃......都會讓人倍感舒適自在,

更重要的是每一位老師都深刻傳遞著對瑜伽的熱忱和愛!

非常謝謝 Kristie 推薦我們來這裡❤️

非常謝謝我的瑜伽好夥伴 Wayne 陪伴我一起探索、修練與進步:)

 

3/20 星期一

DSC03131.jpg

不確定自己瑜伽程度在哪,所以第一堂課當然要選 Beginning Yoga

這是一堂不管有沒有接觸過瑜伽都能加入的初學者入門課,老師是 Michelle Scarbrough,

她的話不多,在進行每一個動作的時候都會示範,非常輕鬆、放鬆的伸展舒壓!

因為想要流點汗、追求有運動完的感覺,所以又緊接著上了她的下一堂課 Hot Vinyasa Flow,

我的人生第一次在高溫的環境中做瑜伽耶!是個大突破!大飆汗啊!

中途自行嬰兒式了兩次,顯示為快被高溫打敗,後來老師說她溫度有點調太高,開了門透風,

不誇張我在開門透風的那瞬間重生!真正活過來!

我心目中想像的熱瑜珈是以比較簡單的停留動作為主,但完全誤會大了!

Hot Vinyasa Flow 就是一連串的 Flow,透過不間斷讓身體連貫的動作練習呼吸流暢。

照片是走出教室能量滿滿、超級滿足的背影!

 

3/21 星期二

DSC03215.jpg

今天選了個不 Hot 的 Vinyasa Flow, 老師 Antoinette Altomonte 的名字很特別,是個年輕人,

話比較多,會講解很多細節,並且在連貫動作之間穿插一些具有挑戰的進階動作和核心鍛煉給大家,

最後以幾個安靜的停留結束,我很喜歡這樣的課程安排,也喜歡課堂上的音樂:)

紫色光營造出的氣場很獨特,非常適合一開始的靜坐靜心冥想!

 

3/22 星期三

DSC03135.jpg

同樣上 Vinyasa Flow 老師是 Jamie Wendell,很親切、笑容燦爛的金髮漂亮老師,

開始上課前會一一詢問每一位同學練習瑜伽的時間,並且記下大家的名字,

我喜歡她講話的聲音略帶沙啞,低沈、慢慢的,在連貫的動作之間會穿插一些進階動作,

但是會讓人覺得這些進階是連貫動作的一部份,你可以做得到、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然後我就第一次自己成功手倒立!雖然沒有持續太久依然好感動❤️太愛她了!

 

3/23 星期四

Vinyasa Flow 老師跟星期二的相同是 Antoinette Altomonte,

課程內容大致上一樣,但中間的挑戰和核心鍛鍊有些調整,

當已經有點認識一位老師的風格,上起課來會是一個很舒暢的步調:)

 

3/24 星期五 

非常非常好玩的 AcroYoga Play 雙人瑜珈,在台灣幾乎沒有這樣的課程,是很特別的體驗!

老師 Mod Plank 的能量無敵強大,跟她搭擋的另一位男老師 Alex 也非常厲害!

這堂課的進行是圍成一個圓圈圈,老師在中間示範講解以後,就分組進行練習,

會來上這堂課的幾乎都是固定老班底,我跟 Wayne 剛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但很快就融入了,

覺得老師很用心,變換各種教法和說法(我的英文理解沒那麼好,超感謝),就是要讓你戰勝自己!

沒有帶相機太懊惱了啊!!!下個星期一定要帶相機拍給大家看!!!

雙人瑜珈絕對不是兩個人一起拉拉筋而已,是很突破的雙人練習,大家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3/25 星期六 

DSC03420.jpg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來上 Hot Vinyasa Flow,對!再度來嘗試熱度 Hot Hot Hot🔥

老師 Annie Chang 是台灣人(上課當然還是講英文),

幾乎沒有在示範,但講解的很清楚,會一一調整每個人的姿勢,

調整的時候都是很輕柔的觸碰,像是幫你順一下脊椎、提醒你骨盆要回來一點......,

整堂課就是不間斷的 Flow,覺得自己上完走出教室,整個核心都還是緊收, 手臂肌肉暴增XD

DSC03421.jpg

我請 Wayne 幫我拍一張淋漓盡致練習完很壯的樣子,但穿著外套根本拍不出很壯XD

DSC03422.jpg

Wayne 說他幫我拍一張很開心的臉比較容易:D

哈哈哈真的耶上完瑜珈課就是一整個舒暢心情超愉悅啊!不化妝也能燦爛笑:D 但臉也太圓了吧XD

 

3/26 星期日 

DSC03499.jpg

Restorative Yoga ,老師 Anthony Filkins 有跟我們一起在 AcroYoga Play 課堂上碰過面,

修復瑜伽就是運用各種不同的輔助道具,透過停留,達到身體的狀態的恢復,

道具有哪些呢?瑜伽枕、瑜珈磚、瑜伽繩、瑜伽毯,

另外,老師有帶幾個大小不同的敲擊樂器,會發出嗡嗡聲響,共鳴的頻率很容易幫助進入情境:)

 

3/27 星期一 

起了個大早來上我最愛的老師之一 Jamie Wendell 的 Hot HIIT Yoga,

短短一個小時內的高強度練習、迅速增加心率、燃燒脂肪、令人興富的一堂課!

最夢幻的是隔了好幾天老師還記得我叫 Katie 也太感人,哈哈哈是腦粉來著XD

 

轉眼間就連續挑戰了一個星期的瑜伽!7 天達陣!距離目標 24 還有 17 天!

好捨不得,真希望時間過慢一點,能在旅行中練習瑜伽實在太幸福了!

DSC03558.jpg

謝謝陪伴我七天的戰服!帶來 LA 上課的兩套瑜珈服,都是 Namaste 2017 春季新品,

黑灰白好看又好搭,幾何圖騰、潑墨花紋都好美!4/1 開始 Namaste 官網有週年慶活動唷!

DSC03563.jpg

Amber 極簡交叉上衣-墨飛

背後交叉設計簡單中帶有水滴造型增添透視感,胸下圍托高使胸型更集中,

瑜珈比起其他運動更強調呼吸吐納,因此胸廓的擴張不應被限制,

NAMASTE 瑜珈服在胸下圍選用了親膚設計鬆緊帶,高度彈性不緊繃。

DSC03204.jpg

能充分展現背部肌肉的美!肩膀不顯寬!

DSC03205.jpg

正面開了個 V 但極有安全感,很服貼彈性佳不擔心露點,副乳處包覆不擠肉,

腰部的設計比較寬鬆些,所以在大肚子還沒有練成小肚子前也不用緊張,遮掩的很好!

DSC03562.jpg

May 扭轉上衣-印象黑

正面全黑,背面很美,除了有潑墨畫般的灑脫,還有布料扭轉的獨特設計!

DSC03207.jpg

Demi 無接縫緊身褲

美在這條線!會讓屁股翹!Namaste 的瑜珈褲我有好多條,

喜歡全長褲的朋友我會推薦 Demi 和 Vicky,讓你翹臀和長腿同時擁有!流暢修長、律動感極佳!

喜歡八分褲的朋友我最推薦 Emma,觸感舒適、彈性超優、吸濕排汗且透氣!穿起來很柔軟無感!

DSC03497.jpg

Emma 雕塑剪接8分褲-圖騰灰

在8分褲加入提臀、顯瘦、修飾的版型與做工概念,強調包覆和側邊立體旋轉線型剪裁,

使腿部線條達到修飾的效果,版型合身雕朔,後腰提高前彎體位也不會分心一直拉褲頭。

 

3/28 星期二 

DSC03659.jpg

中午一行人吃完拉麵順路衝去海邊玩,海鷗好可愛唷!太陽無敵耀眼🌞

DSC03606.jpg

當然,去海邊玩也不忘瑜伽!

主題是靜悄悄的把手伸長、再伸長、平衡、再平衡總之要靠近海鷗XD 

Rachel 網狀扭轉上衣-湛藍 + Vicky 雕塑剪接緊身褲-黑金絲

DSC03613.jpg

我覺得我的草帽配瑜珈服好失策,哈哈哈在長凳上平衡扭轉比想像中困難耶!

長凳一邊搖晃、海風一邊在吹實在好緊張XD

DSC03616.jpg

英雄二

Amber 極簡交叉上衣-墨飛 + Demi 無接縫緊身褲-印象黑

DSC03667.jpg

在沙灘上平衡腳會一直陷下去,更加考驗肌耐力,

身為瑜伽人的堅持就是無論環境、狀態如何,看起來都要從容不迫!!

DSC03674.jpg

LOVE YOGA♡ 沒有勁爭比較與輸贏,只是靜下心來學習觀察自己,專注於身體上、思想上的平衡,

一次一次都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一次一次突破自己的極限!

每個人都有最喜歡的樣貌,盡全力擁抱這個目標吧!愛自己:)

瑜伽是一種很全面的生活方式,而且不分性別與年齡,任何時候只要想開始都能進步唷!

DSC03684.jpg

寶藍色 Rachel 上衣 V領開得比較低,是我完全沒有辦法駕馭的款式,推薦給胸前有料的朋友,

穿起來的美胸效果好、能凸顯肩頰骨,在肩帶部分有扭轉設計,整體俐落簡約!

DSC03704.jpg

從海邊離開後,我們一行人火速回到家沖個腳就出門去上 Vinyasa Flow ,

老師是 Chadd Marcus,第一次在 YogaBody 上到男老師的課,他的 Flow 有很多下半身的鍛鍊,

像是英雄式一、二、三,站姿平衡......講解清楚詳細,停留在每個動作的時間比較長,

我有注意到我的大腿不太有力,停留的時候容易發抖XD應該要常來上他的課,很快擁有蜜大腿:D 

 

3/29 星期三

結果為了蜜大腿,隔天早上當然是選擇 Chadd Marcus 的 Hot HIIT Yoga, 

連續兩天的下半身鍛鍊,有明顯感覺大腿、小腿、屁股肌肉都比較緊實些,

而且膝蓋周圍的肌肉被啟動後,原有的膝蓋問題明顯改善,感覺很美妙:D

 

3/30 星期四

連操個幾天覺得需要放鬆了,來上看看 Yin Yoga 陰瑜珈,

老師 Brian Shaheen 是男生,但動作和氣質真的很柔,

雖然沒有接觸過太多老師,但我遇過專門教陰瑜珈的老師真的都有著相同的氛圍,

會讓課堂很安靜、很舒服、很深沈,慢慢的伸展,回到家以後睡得特別好。

 

3/31 星期五

上星期上完 AcroYoga Play 就一直在期待這個星期的課,好喜歡 Mod Plank 老師:)

這堂課有許多固定班底,都是情侶夫妻擋,練習雙人瑜伽是提升彼此默契與情感的好方式:D

幫我們拍照記錄的是一對很可愛的 Couple,我們互相幫對方拍照留念XD

DSC04022.jpg

I can fly!!!!飛高高~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輕鬆?!

但實際上我的腹肌快要爆炸、後背超級酸、腿也出好多力氣啊XDD 

DSC04036.jpg

哈哈哈看照片才知道這個姿勢我做的超不到位啦~骨盆應該要正,然後再坐低、再坐低...

DSC04046.jpg

來看 Ruby 示範!回到家立刻找來女兒練習!Ruby 超強筋軟又有力是天生瑜伽人!

前一張照片的那個動作,實際上要像這樣~

練習雙人瑜伽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要彼此信任,

無論是在上面或在下面的人,如果有一點點害怕但心,動作就容易不穩定。

DSC04042.jpg

哈哈哈在下面撐不起老公的重量,至少可以撐起女兒先,把腿力先練平穩:D

 

4/1 星期六

超特別的一堂課 Slow Flow & Sound Meditation,這是需要額外報名付費的,

感受聲波與身體連結,達到更深刻、更心靈的層面。

DSC04070.jpg

充滿穿透力的波動,我自己的感覺是很深很深,對最顛峰處的聲響感到害怕,之後又找回平靜,

相當特別的體驗!課後我有問跟我一起上課的 Wayne 和 Kristie 感受如何,

果然神秘,每一個人接受到的傳遞都有所不同。

 

4/2 星期日

早上的氣溫很涼,一走進 Hot HIIT Yoga 的教室好舒服,

熱熱的溫度有不用暖身就全身啟動的效果:)

DSC04073.jpg

跟老師 Antoinette Altomonte 有混比較熟一點,

下課後聊了一下天,原來除了瑜伽老師的身份外,她還是職業壘球選手,

難怪給人熱愛運動、超有朝氣的陽光感!

走出教室好一個眼睛睜不開卻硬要拍照的節奏,哈哈哈就是想記錄揮汗後的滿足XD

 

4/3 星期一 

X 醜一,去了迪士尼樂園沒上課

 

4/4 星期二

每一個人的 Hot HIIT Yoga 都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上不同老師的課能鍛鍊到不一樣的地方。

Mod Plank 老師在開始練習前小聊了一下她最近看『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電影,

所得到活在當下的體悟,還分享了一段老子說過的話給我們,覺得好有學問,

能從她的言談之中,得知她應該是個熱愛生活、活得精彩的人:)

上 YogaBody 網站上看老師介紹,Mod 老師果然知識份子,UC Berkeley 主修經濟學,

然後很可愛的是她關於日常的介紹,

她有個城市農場,種植自己的蔬菜,幾乎每一頓飯都從零開始。

是兩隻火雞、好多雞、3 隻矮小山羊和兩隻被寵壞的貓的媽媽XD 好俏皮的生活啦!

 

4/5 星期三

想要調整練習步伐,把基本功練好的時候就回到 Beginning Yoga 初學者課堂上,

老師 Lalique Gangcuangco 最令人深刻的是『音效』,太會用聲音表現很放鬆的氣氛!

聽她說每一句話、每一個指令都很紓壓,動作的講解和示範也非常清楚。

 

4/6 星期四

Mod Plank 的 Beginning Yoga 教的超級好,不僅紮實的練了一些體位法,

還有很多加強核心練習的好玩動作,就是讓你神不知鬼不覺練到 Core 👍  

DSC04247.jpg

下午到 LACMA 美術館倒立留念❤️

 

4/7 星期五

嗚嗚嗚好感傷,這是我們回台前的最後一堂 AcroYoga Play, 

太好玩了,一定會很想念 Mod Plank 和 Alex 的教學>"< 

DSC04530.jpg

看起來只是抬腳練習?!其實很挑戰耶~

腿要踢直踢高、手要穩定出力、Core 要完全緊收才能有照片裡看起來的樣子!

DSC04531.jpg

換我跟 Kristie 一起,準備姿勢是在下面的人要先平躺在地上,手固定在上面的人腳踝處,

在上面的人手撐穩伸直,確定準備好以後兩個人同步呼吸出力,

上面的人伏地挺身後順勢把自己撐高,下面的人帶起上半身,來到現在的方框框模樣~

DSC04533.jpg

然後才是把腿踢直、踢高的練習。

Kristie 身上穿的也是 Namaste 戰服,

Amber 極簡交叉上衣-交織綠 + Vicky 雕塑剪接緊身褲-折線黑

DSC04534.jpg

下一個練習也跟倒立有關,撐到下犬式以後,Core 出力腿彎往上跳,

哈哈哈聽起來超簡單有沒有,但我卡關在往上跳卡關好久XDD

往上跳真的要有很大的爆發力啊!

DSC04535.jpg

在上面輔助的 Wayne 在我跳到半空中腿還是彎的時候把我扶穩,

然後我自己找到平衡後把腿伸直完成倒立動作。

DSC04552.jpg

接下來很精彩,雙人瑜伽可以進階到三人、四人瑜珈!

DSC04555.jpg

猜猜看上中下三層樓誰最輕鬆?誰最累?

答案揭曉:最下層的人最累,根本是一個手臂會爆炸的狀態啊!!!

在中層最輕鬆,只要大腿和 Core 出力即可,

撐住最上層的其他力量,其實是最下層的人在分散的!

漂亮同學的美國隊長瑜珈褲有點太吸睛:D

 

4/8 星期六

X 醜二,再度去了迪士尼樂園,By the way 我們買了三天票,不需要連著三天用完,

迪士尼多了我們以前沒玩過的新設施,再寫文跟大家分享耶:)

 

4/9 星期日

這麼棒的瑜伽教室究竟是誰開的?!一直沒有上到老闆的課,回台灣前一定要體驗到啊!

於是來上了老闆 Scott Winslow 的 Gentle Yoga,

與世無爭的放鬆氣質令人印象超深刻,能量很強大!

然後他聊到其中一間瑜伽教室的地板是比較軟的材質,

原因是發現軟地板會讓大家啟動更多的肌肉力量去平衡穩定自己,對初學者來說也比較安全。

 

4/10 星期一

Hot HIIT Yoga 老師 Antoinette Altomonte 

4/11 星期二

Hot HIIT Yoga

跟我合照的就是老師 Antoinette Altomonte,

她的課應該是我在 YogaBody 接觸到最多堂的,喜歡她上課的節奏和可愛的性格:)

DSC04820.jpg

 

4/12 星期三

Vinyasa Flow

跟我合照的就是超陽光、能量滿滿的老師 Mod Plank 🌞

聽說 Mod 老師即將開空中瑜伽課啦!!哎呀呀一定很棒!!

DSC04847.jpg

熱愛這面牆的壁畫❤️

慎重地跟老師們道別就要準備上飛機了,哈哈哈對呀硬要飛之前還上課XD

DSC04836.jpg

Namaste 的 T恤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和花案,但都是相同的版型,很透氣好穿,

U領強調鎖骨線條,搭配加長版型更顯修長,腰部曲線、圓弧下擺修飾是視覺重點!

DSC04424.jpg

突然發現開始練瑜伽之後,超愛穿瑜珈服到處走跳,

好穿的瑜珈服絕對是專注練習瑜伽的路途上必備的投資!!

DSC04835.jpg

T恤上的圖案近拍給大家看,它是用幾何線條設計出的大象,

用大象的平和感表現出瑜珈人內斂、沉穩氣息,上方小鳥頑皮站在大象身上展現出對比、俏皮的落差:)

Yoga 24 day challenge 完成了 22 天,好多好多的感動,瑜珈真的是生活中很棒的禮物,

壓力不來自別人,競爭不在於比較,常常過不了的都是自己的關,唯有自己才能戰勝自己的極限,

除了身體,我漸漸能體會瑜伽人內在那顆強大的心!期待下一個瑜伽旅程:) 

 

 瑜珈服哪裡買?

Namaste 官網 

http://www.namaste.com.tw

4/1起 NAMASTE 週年慶,增添戰袍最佳時機唷!大家不妨趁機多購入幾套吧! 

讓舒適自在的 Namaste 瑜珈服在練習瑜伽的路上助妳一臂之力!

Katie 很重視透氣性與伸展度以及合身不緊身的布料剪裁,有修飾效果、穿起來漂亮也是必備!

把一切干擾浮躁排除才能真正靜下心來:)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