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2.jpg

等早餐麵包烤好的時間,先來進行一些安靜的活動,練字是不錯的靜心方式,雖然 Rex 才小班,

但他一直很想認識英文字母的『小寫』(大寫他幾乎都已經認識),

因為這樣他就能讀街上所有的招牌和車牌,有沒有其他孩子也跟他一樣興趣是『讀招牌、車牌』?!

這個興趣蠻特別會默默累積許多字庫,在台灣看中文、來LA看英文。

結果第一次練字的他很滿意,一開始說他不會,後來寫上癮,Ruby 想跟他借來寫他還不肯XD

DSC03119.jpg

Katie 的早餐是希臘優格、酪梨、生菜沙拉,上面撒穀片和葡萄乾,

美國的酪梨有濃濃奶油味,超喜歡❤️

DSC03165.jpg

Rex 說他把草莓吐司咬出一個暴龍的形狀,他捨不得把他整個吃掉,後來決定拍照留念才吃光XD

DSC03166.jpg

Taco Tuesday 星期二就一定要吃墨西哥捲餅,牛舌好嫩👍

DSC03172.jpg

吃飽以後來開箱 Lego Brick Headz ,總共有 12 個角色,我最愛蝙蝠俠、小丑、鋼鐵人,你們呢?

限時接單唷!► https://goo.gl/0ckxWP  然後我大決擇完才推出傑克船長啦😫想擁有⋯

DSC03174.jpg

LA 今天下雨,天氣比較涼,不好安排戶外活動,那麼就去室內逛逛街吧?!

DSC03176.jpg

Rex 一直要爸爸抱被我們大家笑啊~在那邊假害羞還不是一直要抱XD

DSC03187.jpg

Ruby 的臉寫著:蛤?!又要逛街?!不是說好不要再逛街了嗎?!

但其實 Ruby 是陪逛街的好咖,會給意見,會一起驚呼衣服好漂亮,會跟妳說可以買,

或是妳已經有一件一樣的了吧?!不好看會認真給一個鄙視的眼神XDD

DSC03189.jpg

Rex 喜歡去更衣室玩,所以他嘴上跟姊姊站在同一陣線說不要逛街,但實際上他根本就沒差XD

長版 T 整個夏天都穿得到,而且它很軟價格又可愛就不客氣的買了!

DSC03190.jpg

沒買~殘念~因為它領口有點髒污是最後一件,不然超軟超好穿!

DSC03192.jpg

聽說我好像有很像的衣服所以Bye Bye......

DSC03222.jpg

Day8 的天空雲朵很美,一大球、一大球的滾在一起☁️

DSC03219.jpg

Wayne 在冰箱發現魚子醬,所以做了個魚子醬小黃瓜配早餐,好奢華

DSC03226.jpg

中午來吃 Bruxie 鬆餅三明治,我的愛店前三名,每次來 LA 都一定要吃!

DSC03224.jpg

座位旁邊有個掛包包的位置

DSC03228.jpg

Bruxie 的 Logo 是看起來很像鳳梨的一隻雞🐔

DSC03229.jpg

他們去哪兒都愛喝草莓檸檬汁

DSC03230.jpg

坐在戶外最大的享受就是有暖氣吹,能同時擁有舒服的自然風又不擔心真正被冷到~

DSC03231.jpg

必點 ROASTED MUSHROOM & GOAT CHEESE!羊奶起士、芝麻葉、蘑菇,裡面好像還有櫻桃乾,

超級無敵的口味搭配!我至今還沒有去過哪間賣輕食的店有吃到可以匹敵的菜色!!

DSC03233.jpg

楓糖炸雞+生菜也很好吃,Chicken and Waffle 在這邊是很多人的 Soul Food,

靈魂食物的意思大致上就是會讓人感覺到家鄉口味般溫暖的食物,我不是很懂,但炸雞+鬆餅實在美味!

DSC03237.jpg

接著我們去逛書店,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的這間書店,因為離家近,

也是我們每次都會排定的私人行程,光是孩童書籍就超大一區!

DSC03239.jpg

這邊幾乎每一本書都是可以打開閱讀,也有規劃座位給大家坐著看,但購買率非常高,

而且書也都排放整整齊齊,感受不到那種因為看免費就亂丟或不愛惜的狀況,

說真的我覺得在台灣,店家的展示品耗損率很恐怖,不管是在百貨公司或書店試用=免費=亂用,

當然也不是說全部美國人都水準很高,只是 Katie 剛好觀察到幾個我們逛到的地方,

發現大家真的都很愛護店家提供的服務!

DSC03371.jpg

我們在那邊看了10幾本,後來帶了這幾本書回家,實在是捨棄不了,大家想看童書開箱嗎?

DSC03246.jpg

買完書以後我們到 Best Buy 買 HDMI 線和相機腳架 

DSC03260.jpg

Day9 的早晨同樣從遛狗開始,Ruby 和 Rex 蹲著在看什麼呢?

DSC03262.jpg

是一隻可愛的鍋牛!!

DSC03267.jpg

今天打算去 Downtown Disney 逛逛,會順路經過 Christ Cathedral 水晶大教堂,

就開車繞過去拍拍照、吹吹風晃晃

DSC03273.jpg

建築物的美有時候壯麗到無法用太多言語形容,整座玻璃搭建而成的水晶教堂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

寧靜又充滿力量!一直都好喜歡幾何造型純粹俐落的魅力:)

DSC03277.jpg

整區靜悠悠的,坐在噴水池旁愜意享受著微微風:)

DSC03278.jpg

響鐘大大小小的排列、階梯一格一格、扶手細細直線組成的畫面有一種協調的舒服視覺感動:)

DSC03285.jpg

這張的重點是爸爸 Wayne 很帥XD

DSC03291.jpg

中午我們去吃怎麼吃都吃不膩的 Souplantation 健康蔬食吃到飽💪

所有沙拉都超級美味、湯的總類多又好喝、巧克力 Muffin 無敵、冰淇淋也好愛唷!!

DSC03312.jpg

到 Downtown Disney 必逛樂高旗艦店!即便已經去了超過5趟,都還是每次都要跟綠巨人浩克合照!

DSC03301.jpg

💀搭配電影神鬼奇航5 推出的【樂高幽靈海盜船 SILENT MARY】目前只有開放 VIP 購買唷!

搶先收藏價$8,800 免運費!2294個pcs,完成品全長約 66cm,高度約 45.7cm。限定兩個名額!

DSC03303.jpg

Disney 城堡真的好夢幻,本尊由 4000 多個零件組成非常非常有份量,

我收藏了好久都還捨不得把它組起來啦~一定要慎選個孩子不在家的時間一鼓作氣搭建!!

DSC03314.jpg

Ruby 突然交了很多好朋友,大家有注意到她跟金髮小姊姊手心搭手背嗎XD

DSC03317.jpg

哈哈哈這是哪位?!搖滾明星嗎?!

DSC03318.jpg

美國隊長米奇帽

DSC03321.jpg

Star Wars 的蠟筆超級可愛,但買了一定會捨不得用啦><

DSC03335.jpg

小姐與流氓的周邊商品很少,看見了可愛的愛心馬克對杯❤️

DSC03340.jpg

少女情懷總是詩,Ruby 好愛夢幻城堡音樂鈴🎵

DSC03343.jpg

小Baby 系列的娃娃們眼神都好萌,Ruby 最愛瑪莉貓,

但她過敏真的太嚴重,家裡真的不能再添購絨毛玩具了>"<

DSC03345.jpg

尾巴超長可以當圍巾的笑笑貓我自己好愛好愛❤️

DSC03347.jpg

Rex 突然愛上史迪奇,因為這隻史迪奇毛超級柔軟,跟他從小到大睡覺在蓋的被被很像!

DSC03349.jpg

抱著不放啊!一臉超想要、很天真無邪的樣子,他決定要搜集乖寶寶點數來換他的史迪奇!

沒錯!真的不能無限制一直買,買禮物、得到禮物還是需要有理由,才會懂得珍惜!

DSC03352.jpg

Katie 很愛搜集拼圖,你們也是嗎?喜歡這個系列的柔美色調和淡淡復古味❤️

共有11款這邊這邊► https://goo.gl/O15Tba

通通都是1000片,價格$880 無論買幾盒運費統一收$80 延長接單至 4/5 截止,4/15寄出

✩美女與野獸 ✩魔法米奇 ✩愛麗絲夢遊仙境 ✩阿拉丁 ✩米奇與布魯托

✩小美人魚 ✩小飛象 ✩幽靈鬼屋 ✩胡迪與巴斯光年 ✩高飛 ✩迪士尼城堡

DSC03377.jpg

Day 10 早上一邊吃 Sugarfina 小熊糖一邊挑戰平衡海豚,也是挺享受的👍

大家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桌遊嗎?訂購表單還沒關閉,快去看看吧 ►https://goo.gl/pgR5RB

DSC03383.jpg

17種難易程度不同的堆疊方式,也可自創不同玩法,

平衡海豚疊疊樂不僅小孩可以玩很久,大人玩更是紓壓,可以成功轉移工作紛擾,必需無敵專注!!

DSC03390.jpg

下午三點親戚聚餐去吃 Boiling Crab,這間店非常火紅,為了避免晚餐時間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才約下午三點這奇妙的開店時刻,結果一樣人超多耶!

DSC03392.jpg

我堂姐的小孩超可愛!是個乖寶寶來著:D 不哭不鬧一直想跟 Ruby 姊姊互動:)

DSC03393.jpg

Grace 送的著色本立刻派上用場,等吃飯給小孩畫畫就對了!

DSC03401.jpg

每個人都戴上圍兜兜

DSC03405.jpg

喔喔喔生蠔!!!奇怪怎麼沒有芥末?!還是喜歡吃生蠔加一點芥末~

DSC03407.jpg

Boiling Crab 的特色就是一袋一袋調味好、一袋一袋送上很豪邁XD

DSC03408.jpg

喔喔喔超多蝦!!!點餐以磅計算,這邊是兩磅的辣蝦和一磅的不辣蝦,但吃起來都有微微辣

DSC03409.jpg

吃完杯盤狼藉~透明手套是 Grace 帶的,超專業!Boiling Crab 沒有提供手套唷!

謝謝姑姑姑丈的招待!

DSC03411.jpg

吃飽回家的路上我們繞去傳說中的85度C買麵包

開很大一間,裡面一區賣麵包,一區賣飲料蛋糕,還有幾桌位子可以坐

DSC03413.jpg

以這邊的消費來說,85度C麵包實在料好、味美、價格又可愛!

DSC03415.jpg

最後以超大杯的星巴克作結,我印象中台灣的大杯沒有這麼大杯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plantation bruxie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