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9.jpg

『我們都有想照顧的人,有一天也都會是被照顧的人,心意不用多說,喝進心裡的溫暖,就知道』

任何時候只要你想關心身邊的親友,都不妨考慮 8 more 雪耳魚萃和冬蟲夏草菌絲體雪耳燉禮盒,

送禮是個大學問,除了要體面別緻,現在普遍越來越重視養生保健,快把健康獻給你最想照顧的他吧!

DSC07773.jpg

大家都知道冬蟲夏草是很珍貴的中藥材,再加入平民燕窩-銀耳,

經常食用能有助於身體調氣,免疫力增強,

滋陰補陽(白話一點就是刺激性慾),預防癌症,延緩老化,減少自由基,

增加運動耐力,改善肝腎功能,紓緩過敏,降低血脂、血壓、血糖,

可較不怕冷、不易暈眩、提升精神與記憶力。

對於生理機能正常、想要維護健康或降低某種疾病風險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很棒的營養補充!

但觀念很重要,在此提醒大家:有病者仍需就醫,保健食品為食品非藥品,不能治療矯正任何疾病唷!

DSC07774.jpg

冬蟲夏草菌絲體是什麼?跟冬蟲夏草有什麼不一樣?

Katie 看到瓶身上寫著本產品非中藥材冬蟲夏草之製品,有點一頭霧水,奇怪品名是叫冬蟲夏草啊?!

怎麼又說它不是,到底是還不是咧?!哈哈哈所以這個問題是幫我自己問的,同時也幫大家解惑,

簡單講就是『冬蟲夏草菌絲體』比『冬蟲夏草』來源更具有一致性、有效性與安全性!

1.    『冬蟲夏草』是收載於中華中藥典的中藥材,

屬於麥角菌科(clavicipitaceae)真菌冬蟲夏草菌Cordyceps sinensis (Berk.) Sacc.

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蟲幼蟲上的子座及蟲體之複合體。

2.    『冬蟲夏草菌絲體』是將分離自中藥材冬蟲夏草的真菌,

在特定條件下發酵培養只含有無性世代的菌絲體。

冬蟲夏草菌絲體並不是習慣上所稱之中藥材冬蟲夏草。

只有以Paecilomyces sinensis及Hirsutella sinensis菌株,或是由中華蟲草(Cordyceps sinensis)

子實體中所分離出之真菌,經無性世代發酵培養之產品,得標示為冬蟲夏草菌絲體。

DSC07776.jpg

因為接下來一個重要的決定(至於什麼決定往後再聊),我認真喝了一個星期想把體力餵飽,

也確實感受到精神狀態佳、睡眠品質更穩定!

口感濃稠,開瓶後聞起來有點像經過中藥行,又有點像可可粉,總之是蠻容易入口的味道。

冬蟲夏草菌絲體雪耳燉打開即可食用,每瓶蟲草菌絲體含量高達1500mg,一天一瓶即可!

*開團討論中,不急著送禮的朋友等 Katie 的團囉!

DSC06488.jpg

Ruby 有長高一點點但已經整整 2 年多沒增加體重了,所以 Katie 前陣子帶她去給中醫看看,

目前正積極開脾胃與調整食慾中!朋友聽說了就送我一箱 8 more 雪耳魚萃(鱸魚銀耳精) 要給 Ruby 補,

本來有點擔心會有腥味,結果發現說不僅沒有腥味只有鮮味,還一整個好方便唷!

隨時要煮粥煮麵都能吃的更健康且美味滿分!Ruby 和 Rex 的接受度很高、湯可以喝兩大碗真是太神奇!

根本冰庫必備食補好幫手呀!讓平日不管再忙碌也能快速變出養生好料理:D

DSC07775.jpg

禮盒很精緻,如果要探望孕媽咪、正在坐月子哺乳的朋友,或是開刀手術後的朋友和長輩們皆是首選!

DSC06499.jpg

每一包 80ml 雪耳魚萃= 1 整條鱸魚 + 25g 新鮮白木耳 + 0.4g 花膠 

Katie 對於介紹食物一向很謹慎(自己吃就算了,要介紹給你們肯定要多做點功課),

一直以來很少推薦的原因在於必需完全信任,

我認爲至少要認識老闆吧~不然怎麼能確定吃進肚子的東西安全,

8 more 老闆是個做事很仔細的人,產品的檢測認證、以及對食材營養素的相關知識,他都認真把關,

而且總是大口大口吃著自己家的東西~大家請放心吃吧!

雪耳魚萃嚴選台灣有機鮮採白木耳與養足 12 個月的嘉南金木驢魚,

搭配花膠、中藥材(黃耆、紅棗、枸杞),經 6 小時萃取慢滴而成,無抗生素、無重金屬!

8 more 是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賣店,我愛白木耳,但實在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開專賣店的想法,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乾燥白木耳和新鮮白木耳有這麼大的差異,

我們以往在超市、中藥行買的乾貨 90% 以上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乾燥過程已流失了許多營養,

且泡過二氧化硫薰蒸防腐,所以會有個刺鼻的氣味,膠質含量較少且難煮出。

而新鮮的完全不同,台灣的白木耳品種膠質又特別多,老闆覺得實在很值得大力推廣給所有人認識,

富含銀耳多醣、膳食纖維、18種胺基酸、17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補體力也補美麗❤️

DSC06500.jpg

一起來做雪耳魚萃海鮮麵吧!

準備食材:

1. 雪耳魚萃一包、麵條四人份

2. 蝦、魚丸、豬肉片適量、洋蔥1/5顆、西洋芹菜1根、蒜頭3瓣、番茄1顆、小白菜1小把

3. 蔥花、鹽、醬油、白胡椒粉

DSC05633.jpg

製作時間:備料+烹煮約20分鐘

做法:

1. 起一油鍋爆香蒜頭、洋蔥、芹菜,洋蔥略帶焦糖色後加入蕃茄爆軟,倒入1000 克水和雪耳魚萃

2. 水滾後依序放入麵條、豬肉片、魚丸、蝦子、小白菜

3. 依喜好調味起鍋

DSC05634.jpg

非常簡單,即便廚藝不精湛如我也能煮出這澎湃的一大鍋!

DSC05636.jpg

稍微擺盤一下(其實也只是把食材平均分配)就可以端上桌囉!

大受好評,很合 Ruby 和 Rex 的胃,吃得一乾二淨媽媽超有成就感!

從此決定每三天端出一回,哈哈哈結果還真的每次都買單吃光光耶XD 

為了不要太快吃膩,變化一下食材是必需的,把麵換成飯煮成粥,或是直接當海鮮湯喝都很營養唷!

DSC06659.jpg

再來一道櫻花蝦蛤蠣芋頭麵

準備食材:

1. 雪耳魚萃一包、麵條四人份

2. 蛤蠣、芋頭、櫻花蝦適量、洋蔥1/5顆、西洋芹菜1根、蒜頭3瓣、小白菜1小把

3. 蔥花、鹽、醬油、白胡椒粉

DSC06667.jpg

製作時間:備料+烹煮約20分鐘

做法:

1. 起一油鍋爆香蒜頭、洋蔥、芹菜,洋蔥略帶焦糖色後加入櫻花蝦炒香,倒入1000 克水和雪耳魚萃

2. 水滾後依序放入麵條、芋頭、蛤蠣、小白菜

3. 依喜好調味起鍋

DSC06673.jpg

現代父母下班以後的時間都壓縮得很緊,常常會買外食當晚餐,但外食吃多了真的會給身體過多負擔><

有一陣子我們家也幾乎天天外食,太油、太鹹、調味太重,食材新不新鮮也不知道,

心情都會受影響~比較浮躁易怒,後來我跟 Wayne 下定決心要一起研究縮短料理時間的方法,

盡量都自己煮,吃家裡,真的只要幾個星期的時間,就會感覺身心開闊健康許多:)

還記得某天實在很懶,Wayne 和我兩個人都懶洋洋不想下廚,問 Ruby 和 Rex 要不要出去吃,

Ruby 竟然說:可是我喜歡吃你們煮的耶!Rex 補充:出去又沒有什麼好吃!

結果我們感動到不行(好容易被煽動的父母)又去廚房窩了XD

2.jpg

雪耳魚萃一大盒內有 10 小包裝,需要冷凍保存,

除了料理使用,也可以直接加熱喝唷!不用拆封放入容器,倒入90度熱水隔水加熱3~5分鐘即可享用,

小小一包就能喝到一整條驢魚的營養!懷孕的準媽咪、坐月子和哺乳中的新手媽媽們最需要體力補充,

用雪耳魚萃幫自己每天健康補給吧!也非常推薦給家有成長發育中的兒童、老年人滋補!

xlarge.jpg

以容量來說,較同類產品份量大,價格也沒有比較貴唷!

更由於搭配了新鮮白木耳、花膠、中藥材(黃耆、紅棗、枸杞),營養攝取更完整!味道也更鮮美無腥味!

3.jpg

除了大盒 10 包裝也有小盒 5 包裝可以選擇

DSC06489.jpg

喜歡吃麵的朋友接下來有新口感可以嘗試了!

老闆寄給我的樣品白木耳麵,七月中旬左右會正式登場,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DSC06492.jpg

帶著雀躍的心情備了一些料,對對對沒錯沒錯~就是要煮絕對零失誤率的大鍋湯麵👍

DSC06498.jpg

步驟同前述,爆炒蒜頭、洋蔥、芹菜,這三樣已經被我視為湯底三寶,才開始炒全家肚子就都餓了XD

當然絕對不能少的是雪耳魚萃,湯底精華呀!

DSC06504.jpg

白木耳麵看起來跟一般白麵條的外觀差異不大,但吃起來比較Q滑,很容易吸湯汁,入味👍

喜歡麵湯分離的朋友可以單獨煮麵再淋上湯,就不擔心吸太多湯汁了:D

覺得很適合做夏天的涼拌麵料理:)

DSC04958.jpg

突然想到說有很多朋友問我 Ruby 願意吃中藥嗎?中藥不是味道很怪嗎?

瘦又沒關係健康就好為什麼要吃藥?小孩不愛吃東西就讓她餓個幾餐就會吃了!

在這邊統一回答唷!我們家 Ruby 是仙女,餓個幾餐也不會真的很餓,

從 2 歲半以後明顯對食物的熱情越來越少,導致常常含著食物(因為不想吞下去),牙齒也跟著受影響,

Katie 身邊的好朋友只要是有跟 Ruby 一起吃過飯的都秒懂我的困擾,

她吃到整桌小朋友都完食下桌玩了好幾輪,她還是坐在那兒><

我真的不是介意她瘦,腦袋也需要食物的營養才會運作啊!

中醫的診斷是需要開脾胃,基本上藥粉是山楂餅口味,再加上喝起來甜甜的燉湯食補,

跟我們印象中臭臭的中藥完全不一樣!是香的:D

Ruby 沒有排斥感,頭幾天就明顯見效吃東西變開心了!

DSC04960.jpg

燉湯的藥包不管煮什麼湯都可以配,雪耳魚萃入湯營養更加強!

DSC04961.jpg

這一天煮的是排骨湯底的紅蘿蔔馬鈴薯秋葵湯,好喝!

DSC06484.jpg

夏天最容易隨便買含糖飲料亂喝了,放個兩大瓶低糖低卡的新鮮白木耳飲在冰箱照顧全家人的健康吧!

8 more 有宅配服務,上官網訂購低溫送到家!

DSC06507.jpg

8 more 最有名的應該是招牌白木耳飲吧?!現在有超級多口味,紅棗和玫瑰口味很受女性朋友歡迎,

蜂蜜檸檬醋口味是 Ruby 和 Rex 的最愛,Katie 和 Wayne 喜歡原味,很新鮮的清甜香氣:)

DSC06512.jpg

隨貨會附上保存小提醒與產品完整介紹

DSC06509.jpg

開瓶以後裝滿滿令人感到物超所值!

DSC06511.jpg

淡淡的蜂蜜檸檬香氣,新鮮木耳大片大片的口感很美妙

DSC06558.jpg

每一瓶有 900ml,通常不到 2 天就會喝光,因為他們會自己倒~很懂趁新鮮喝最好的道理XD

保存期限 7-14 天,冷凍可至一個月

DSC06566.jpg

白木耳飲任何時候都可以喝,空腹飲用更能享受銀耳多醣的最佳效果

DSC06571.jpg

Rex 看著幾乎見底的空瓶問我說:什麼時候還要買?只剩一口XDD

DSC06705.jpg

星期一早餐吃個 Brunch 似乎就能讓忙碌的步調愜意起來:D

哈哈哈其實也就只是簡單的烤土司、煎蛋、馬鈴薯和肉丸子,

配上一大杯膠質滿滿的白木耳飲,吃飽飽心情好:)

DSC06712.jpg

超濃膠質調整生理機能、自然生成膠原蛋白!

膳食纖維幫助排便順暢、體內環保!

DSC06708.jpg

 哪裡買?

8 more 官網  www.8more.com.tw

DSC05616.jpg

只有在店裡才吃得到的雪耳燉冰淇淋,配上桑椹果醬好消暑:D

DSC05617.jpg

店面資訊:

8 more 八德總店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19:30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