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8-22 下午3.33.53.png

一直在尋覓一雙好走又不怕淋濕的拖鞋,習慣天天瑜珈天天流汗以後,衣櫃就只剩下瑜珈褲和短褲了,

而當多數時間都是光著腳丫踩在瑜珈墊和木地板上,真正必需穿鞋走出門時就也就只穿得住拖鞋了XD

韓國 toeot 我已經實際體驗了三個多月,陸續擁有湖水綠紫色,以及不同顏色的鞋帶,

每次穿去教室同學們看到總會問說:看起來很好穿耶?哪一個牌子的?哪裡買?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不分享啦!要確定穿了一陣子感覺良好,才可以很負責任的推薦給大家嘛:D

DSC04257.jpg

剛開始還沒試穿會有點擔心它穿起來很硬,穿久了腳會痛,

再來就是擔心鞋底抓地力不夠在下雨天容易滑倒。

後來發現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厚厚的環保 EVA 鞋墊以及鞋底材質,不僅讓重量輕巧,

舒適度、柔軟度有照顧到,獨特的鞋型設計更具有防滑度,同時賦予良好的排水功能!

走路與追公車的小跑步日常,toeot 的包覆性與穩定度都令我非常滿意啊!

DSC04264.jpg

黑色絕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有一雙的,太好搭配了啊完全可以天天穿!

而且花點巧思配上不同顏色的鞋帶,或是用同樣顏色的鞋帶做平行、交叉、一條兩條三條的變化,

立刻就是截然不同的鞋子呢!我自己因為褲子通常都很花,所以喜歡素一點的鞋,

但我有把黑色和湖水綠兩雙拖鞋的鞋底交換,光是跳了一個色,風格就活潑許多:)

DSC03098.jpg

我試了各種不同的鞋帶變化,後來發現我的腳比較窄,前面一定要打個叉叉穿起來才不會太鬆,

如果你也是窄腳一族,快來嘗試跟 Kaite 一樣的鞋帶設計方式吧!

DSC04315.jpg

我們一家四口都穿 toeot,但每個人的腳型合適的鞋帶穿法都完全不一樣呢!

DSC04247.jpg

我的腳長是24cm, 寬9cm,平常鞋子穿37或37.5號,拿 toeot 的24號

大家可以參考廠商很用心的尺寸對照表,上面有寫著建議,

例如24號的建議是:平時穿37號腳比較胖,和平時穿38-38.5腳比較瘦。

小一號的23我也穿得下,但比較喜歡24的感覺,因為拖鞋我通常不愛太合腳,

大家購買的時候稍微評估自己平常的習慣,如果真的拿不定主意,廠商人很nice~別客氣儘管問她吧:)

DSC03620.jpg

暑假衝海邊全家一起穿上 toeot 超級方便!玩完水沖一沖立馬乾乾淨淨,沙子都不會卡在上面有夠棒!

DSC03629.jpg

然後更棒的是,很難得有一家四口都能滿足、價格又很可愛的親子鞋,每個人都買一雙也不傷荷包!

聽說小孩款非常受歡迎,現貨庫存數量不多囉~有喜歡的媽咪們手刀行動!

DSC04316.jpg

買鞋大家最困擾的應該還是尺寸吧?!好在其實拖鞋不太需要試穿也能買到對的尺寸:D

爸爸 Wayne 黑色26號 腳長25.5x腳寬10cm

兒子 Rex 藍色19號 腳長18x腳寬7cm

女兒 Ruby 紅色19號 腳長17x腳寬6.5cm

我穿黑色24號 (原鞋底是灰色,我拿湖水綠的鞋底交換) 腳長24x腳寬9cm 

DSC03985.jpg

DSC03988.jpg

DSC04029.jpg

鞋帶的部分,每一雙鞋會附上同尺寸的10條同色鞋帶,其他顏色鞋帶則需另外加購

例如:購買24號紫色,開箱會得到白色鞋底*1、紫色鞋墊*1、紫色24號鞋帶*10、防塵袋及說明書。

所以加購鞋帶也記得要選尺寸唷!白色鞋帶很值得加購,每一色的拖鞋都能配❤️

DSC04030.jpg

鞋底的左右兩側就是讓大家繫上鞋帶的地方,

聰明的大家絕對跟我一樣收到後不用看說明書就知道要怎麼行動了吧?!

哈哈哈其實我有摸索了一陣子但就是懶得看說明書XD

DSC04032.jpg

有請 Ruby 和 Rex 操作示範

DSC04033.jpg

鞋帶的背面有寫數字,數字最小的就是最短,數字大的就是越長

DSC04034.jpg

大概比一下腳就知道哪些鞋帶用得上、哪些鞋帶可以先收起來,

像我的湖水綠只用了數字1、2、3的鞋帶,前面打叉叉的部分是1和2,後面是3

DSC04036.jpg

多了一條白色鞋帶點綴整體看起來是不是更特別呢?!

DSC04031.jpg

DSC04298.jpg

最近常常很難評估究竟會不會下雨,穿拖鞋出門完全無後顧之憂!

DSC04146.jpg

鞋子很穩,鞋底的平衡度與包覆性好,站在單腳平衡的姿勢裡也不影響練習:)

DSC04294.jpg

DSC04312.jpg

湖水綠穿起來十分顯白,它本來的鞋底是綠色,我把它跟黑鞋的灰色鞋底交換,就變成現在的樣子,

走一個青春洋溢、很夏天的氣氛,配度假感的連身洋裝氛圍很合:)

兩雙免運費,猶豫不決的朋友我很推薦黑色和湖水綠!

DSC04306.jpg

遛狗、買菜、去7-11、覓食、游泳、接送小孩......平常在家附近走動我差不多都是這個裝扮,

toeot 已經是標準配備!嗯...覺得是一種整體穿著輕鬆,卻還是有在注重細節的感覺。

DSC04307.jpg

DSC04309.jpg

想要把拖鞋變成涼鞋的朋友,只要再多繫上一條長鞋帶,

就可以把長鞋帶放去腳後跟的位置當涼鞋穿囉!

DSC04115.jpg

紫色是限量新款,喜歡紫色的千萬別多想了,慢一步就買不到囉!之後也不確定還會不會有??

DSC04119.jpg

我這一天剛好穿著我的紫+白 toeot 進廠保養指甲,

塗上白色以後突然覺得腳很美~看起來清爽又有氣質XD

DSC04121.jpg

DSC04254.jpg

最後來報告一個好消息,很久沒抽獎了,這次會抽出 3 位幸運朋友獲得 toeot 鞋+鞋帶

抽獎辦法很簡單,在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開團發文底下留言最喜歡的顏色,

再去代理商 May'St.com.,Ltd. 妹斯媞有限公司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Paper_moon 按讚👍

Katie 就會在團購結束後抽出幸運得主❤️

DSC04295.jpg

 哪裡跟團?

8/24(五)-8/30(四)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現貨開團中!

這邊填單 https://goo.gl/aXxgjN

兩雙就免運費唷!付款方式彈性,可使用線上刷卡、虛擬轉帳,與實體ATM轉帳。

注意*團購不接受退貨,但如果買到不合的尺寸換貨沒問題。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