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01.jpeg

很多同學好奇問 Katie :瑜珈褲平常要怎麼穿搭? 休閒時尚風格和隨便出門之間只有一線之隔啊XD

每個人衣櫃裡都有的 T-SHIRT 其實在剪裁版型、材質、設計...上有極大差異,並不是隨便拿一件就合適,

是不是覺得一個小失誤就容易穿出邋遢感、讓身材比例不協調呢?

我認為掌握『挑選有質感的上衣』是最大重點!

講其他的流行服飾我不敢說自己是專家,但我幾乎天天穿著瑜珈褲到處跑,還常常一天換三、四套,

要探討『讓瑜珈褲日常穿著升級』這個話題,我有很充足的經驗與研究心得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

今天來不藏私整理分享一下我自己挑選 T-SHIRT 的搭配重點,

特別謝謝 Kspire 的試穿邀約,很喜歡她們一系列充滿細節的好設計,尤其質料的舒適度我非常推薦!

希望大家的漂亮瑜珈褲,除了上課之外能有更多時間派上用場,

讓我們一起輕鬆出門、隨時隨地輕鬆動起來!把整個城市都變成我們的瑜珈教室❤️

2019430_190504_0020.jpg

首先,我的瑜珈褲通常都很花,黑白色系的 T-SHIRT 對我來說是最百搭的好選擇,

我尤其喜歡有簡單字樣的設計,可以表達個人態度、傳遞生活理念。

2019430_190504_0022.jpg

Stand behind you. 我們站在彼此的身後,成為彼此生命中強而有力的後盾。

沒有別人,你就不會是你。關係定義了我們存在的背景。

關係是相當重要的人生主題:我們的擴張取決於他/她們。

能量具有傳染性,消極或積極。留意每一位經由你允許而進入你空間的人。

注意與某人相遇後的感受,他們會讓你覺得受到鼓舞、振奮、有能力、快樂嗎?

或者你認為自己已經筋疲力盡、自卑、需要獨處充電?

瑜珈練習有助於建立與自我的良好關係,進而能去平衡與他人的關係:)

2019430_190504_0021.jpg

T-SHIRT 的領口和字體顏色,我也會跟當天穿的瑜珈褲稍微比對一下,

另外再揹上同色系的包包,整體會更協調。

2019430_190504_0019.jpg

我的鞋櫃打開幾乎都是 VANS 帆布鞋,有經典款和出國旅遊時搜集到的合作款,

帆布鞋是瑜珈褲的超級好朋友,基本原則是白衣配白鞋,黑衣配黑鞋。

2019430_190518_0042.jpg

Stand behind you. 同款還有粉紅色,有著跟白色不一樣的俏皮感!

2019430_190518_0048.jpg

頭髮亂了也很美(自己說),現在除了瑜珈褲外,很偶爾才會穿到一次牛仔褲,

腳上當然又是 VANS 帆布鞋。

201956_190506_0002.jpg

另外,拖鞋也是瑜珈褲的超級好朋友

201956_190506_0003.jpg

很多人以為要找寬寬鬆鬆的上衣,或是一定要長版,才適合配瑜珈褲,

這個迷思來自於認為『瑜珈褲』跟『內搭褲』是同一種東西,

乍看之下它們都是會顯現出腿部線條的緊身褲,

但實際上因為功能性的差異,瑜珈褲跟內搭褲完全不一樣!

正確的瑜珈褲絕對不會讓你在大動作伸展時,因為布料過薄或太透而顯現出內褲顏色花案!

所以放心挑選短版或正常版型 T-SHIRT 去搭配你的瑜珈褲吧!可以說是腿長的關鍵呢!

2019430_190506_0024.jpg

擔心手臂粗、肩膀寬和屁股大的朋友,T-SHIRT 袖口、領口和衣服下擺的剪裁只要多用心比較,

絕對能找到最能修飾自己身材的版型!Kspire 有很多選擇!

像是這件大圓領能露出鎖骨,就會有顯瘦效果,

而材質部分,有彈性的布料不建議買太合身的尺寸,拿大一號看起來會比較瘦唷!

像是我平常穿 XS,Kspire 的 T-SHIRT 我都穿 S。

2019430_190506_0023.jpg

上衣花案和瑜珈褲花案的『對花』也是質感延續的小技巧!

彷彿一套又不是一套的優雅圖騰 ❤️

2019430_190506_0030.jpg

棉 95%+彈性纖維 5% 材質,直接穿著去上瑜珈課也相當舒適,活動自如又透氣!

2019430_190506_0026.jpg

充滿手繪感的圖騰很像我最近剛開始接觸就立刻被打動的禪繞畫,

禪繞畫的世界沒有橡皮擦,因為『錯誤是愉快的意外』,好美的一句人生提醒!

生活中的大多數陰影都是由自己的光線所造成的。你發現自己過度思考、擔心或強迫嗎?

放鬆,讓生命自然發展。相信你的道路,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偉大的東西!

努力解決你的弱點,直到他們成為優勢。 發揮你的優勢,直到他們成為第二天性!

2019430_190518_0041.jpg

我最近常常穿灰色優雅圖騰搭配運動短褲在教室和家裡之間移動,

應該常見面的同學和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在離家近、走路就會到的教室教課,

也算是一種對工作與生活的堅持:D

2019430_190506_0027.jpg

對,你沒看錯,蠟燭是3和4,我今年34歲了,謝謝認真以為我很年輕的同學們XD

25歲開始練瑜珈就會凍齡在25歲啊~哈哈哈很好意思自己說😏

持續練習 Practice, Practice, Practice 讓我們的身體與心靈保持在最佳狀態!

很開心跟 Kspire 滿滿水鑽的 T-SHIRT 一起過生日❤️

這件V領 Logo T 搭西裝外套會是截然不同的正式端莊,下半身可以牛仔褲、西裝褲或窄裙,

Katie 那些當室內設計師的日子都經常這麼穿去跟客戶開會。

2019430_190506_0028.jpg

身體習慣了活動不受限之後,我現在出門下半身大部分都是短褲和瑜珈褲,頂多褲裙,

Kspire 的牛仔褲裙很可愛,且完美修飾屁股和大腿👍

2019430_190430_0010.jpg

nothing but myself. 除了我自己

這句話可以有很多不同層面的解讀,對我來說是『只跟自己比較』。

如同瑜珈練習,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2019430_190430_0011.jpg

很多時候回頭看,你會發現你從挑戰性的經歷中獲得了最大的收穫!

往往就是那些把你逼到極限、推往邊緣的東西,

那些越是不容易、不好玩、不舒服、甚至有點嚇人的事情,

那些我們通常不會主動去尋求的經歷,塑造了更棒的你!

因為當你離開時會更有彈性,對他人有更多的同情心,更深刻的自我意識,

並意識到這種經歷已經塑造了你成為連自己都感到自豪的人💪

2019430_190430_0012.jpg

所以下次當你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充滿挑戰的地方時,要知道轉型總在另一邊。

你正在經歷的一切是有目的的。相信你的旅程,有一天這些挑戰會揭示它們的目的,你會感激它們。

2019430_190430_0009.jpg

有時候我會層疊穿搭 T-SHIRT 和長版背心,讓整體多一些層次變化,

擔心駝趾太明顯的朋友,也可以多多利用這種方法修飾。

2019430_190518_0043.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難以駕馭大圖案的 T-SHIRT,但穿上這隻老鷹後意外發現以後可以多嘗試,

拿在手上或用眼睛看和穿在身上根本兩樣情啊!請對照上圖與下圖!

DSC00374.jpg

反折袖口和率性的斜下擺剪裁非常修飾身形。

2019430_190506_0029.jpg

最後帶大家一起把 Kspire  的用心看仔細💪

DSC00355.jpg

竹節棉布料紋理明亮鮮明,親膚透氣,水鑽的色澤很柔美。 

DSC00375.jpg

刺繡與卯釘的搭配,精選冰瓷棉質面料,加入彈性纖維,穿起來透氣清爽。

DSC00354.jpg

漸層色立體發泡文字,透明幻彩鏡面鑚,布料是相當舒服的竹節棉質面料,很喜歡領口的撞色拼接搭配。

DSC00369.jpg

香檳金色花卉圖騰,搭配亮銅八角鏡面鑽,奢華與小清新並存:D

DSC00352.jpg

質感淺金發泡蝴蝶圖騰搭配幻彩鏡面鑚,下擺修身腰線設計,加強曲線感(下圖)

DSC00353.jpg

DSC00360.jpg

金蔥立體發泡加上雙色特殊精緻刺繡效果,搭配幻彩鏡面鑽與亮銅色金屬燙片

刺繡標語營造率性風格。捲領與反折袖口設計(下圖)更顯率性!

DSC00359.jpg

DSC00371.jpg

寬版舒適,質感冰絲棉質面料,側腰小開叉(下圖)很可愛:D

DSC00373.jpg

DSC00376.jpg

筆觸細膩的禪繞畫 T-SHIRT,浪漫的手繪花朵圖案與水鑽點綴:)

DSC00634.jpg

Katie 這次挑選的除了部分設計是現在就已經買得到,另外有好幾件是下個月才會登場的款式唷!

跟我一樣喜歡卯釘、水鑽,熱愛舒適有設計感的時尚小清新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密切留意新品登場!!

哪裡買?

Kspire 官網 https://www.kspire.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pire.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spire.tw/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