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半年前開始,每個月總會固定接到幾通指名找『美女』的電話…
美女到底是誰呢?今天~謎底終於揭曉了!!!

可喜可賀~今天打來找『美女』的總算不是講台語或是家鄉音很重的人了,
讓我逮到機會問個究竟,解開了我心中長久以來的迷惑。
想當初第一次接到,我還以為是打來鬧的咧><
因為對方一打來就用著很溜的台語批哩啪啦講不停,
連讓我插話的機會都沒有…

To陳美女的朋友:
她的電話是09xx-9xx-xxx,
不要再撥成09xx-0xx-xxx(我的電話),
沒錯~那些x的部份完全一模一樣!
常有事找她的,快把她的號碼輸入電話簿吧!
一直打給我也不是辦法呀><
不要以為久久撥錯一次我就認不得你的聲音唷!
(哈哈~我的口氣似乎太囂張了一點…)

老實說,我覺得0和9離的有點遠…
大家可以拿出自己的手機來對照一下!
慾和守說:「應該是因為那些人手指頭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