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每年這一天   不知不覺又一年
歲月讓人老一些   快樂卻不隨時間改變

別回頭   繼續往前走
要什麼   別害怕去追求
瘋狂不必多   跟著幸福節奏

**
願望實現   Happy Birthday
我要我超越自己不受侷限
享受每天一點點的 向前
放眼未來不遙遠

願望實現   Happy Birthday
我最喜歡有你們陪在身邊
幸福就是在一起的   感覺
少了誰都不完美

當我感到快樂的時候
當我感到難過的時候
你們給我笑容
不用解釋而你們都懂

~OH!YA!順利完成!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再10天唷!再10天就要滿22歲了><
歌詞裡所有的"你們"
就是"你們"唷!我的親愛的.好朋友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