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什麼   悠閒的吹著風
只要走在一起太陽就有笑容
你的晴天娃娃   要你懂
世界繞著你轉   每一分鐘

太多巧合   讓感動特別多
你擁有的天空讓我畫上彩虹
你的與眾不同   我最懂
讓我繞著你轉   直到永久

**
我所有的壞脾氣   你都能輕易的擺平
我所有的不開心   一見你立刻都忘記
我說過的好消息   全部記在你腦海裡
很想問你個問題   Do You Like Me?
 
你所有奇怪規矩   對我來說是小事情
你喜歡假裝神祕   我就陪你假裝到底
你說過哪些話題   全部我都用心在聽
很想改成肯定句   Do You Like Me?

你的溫柔讓我從來不覺得   寂寞
怎麼說   怎麼做都讓我   心動

~是的!沒錯沒錯!又是寫給你們的!哈!
雖然我的用字很淺,但能發現其中奧妙的人應該只有你吧!
還是說...覺得歌詞暗藏玄機的只有我本人?
那就蠢了...><
好想趕快錄唷!下星期就能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