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哼一段旋律感動自己
我陷在愛的情緒   愛著妳
每次約會都擔心更加愛妳
失去自己的時間   不可惜

**
Sweet Heart  My Heart   妳的聲音帶給我活力
Sweet Heart  My Heart   妳的簡訊滋養我甜蜜
妳是我的氧氣   有了妳我才能呼吸
妳是我的唯一   讓我當你專屬司機

Sweet Heart  My Heart   妳的笑容流露著美麗
Sweet Heart  My Heart   妳的身影填滿我記憶
妳是我的甜心   巧克力不比妳甜蜜
妳讓我一見鍾情   編織出愛情童話裡的七夕

~我寫好一陣子了一直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很怕大家沒做好心理準備然後被噁心到~哈哈哈!
大家有注意到這首歌是用"妳"而不是"你"嗎?
所以是用男生的心情寫的歌唷!
我很想多來個幾首耶!可是歌詞一直不出來><
吼~快來點歌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