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玩笑話  所有生氣話  悄悄話也只對你講
搞些小甜蜜  搞些不經意  全部專屬於你

所有好東西  所有怪事情  第一時間只想到你
不論在哪裡  感覺都很近  因為你在我心裡

**
你的手  借給我握緊  幸福  不用多說明
只要我們在一起  沒有什麼好擔心

我的手  借給你握緊  幸福  通通交給你
只要我們在一起  所有問題不成問題

~說了不寫小品結果依然還是小品...
因為我想描述12歲的感情世界嘛><
不過現在的小孩搞不好比我還成熟許多
那降低為8歲的感情世界好了
反正它唱起來挺像兒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