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醒來立刻想見你一面
聽著你最喜歡的歌曲吃著早點
就算昨天再累    睡意都不見
想打通電話給你    約今天

你說我任性不夠體貼麻煩一堆
你的表情卻告訴我我是你寶貝
偶而當個累贅    甜蜜多一些
別人不了解的甜    特別甜

**
我最親愛的你    總出其不意
無時無刻製造    神秘的驚喜
瘋狂愛你    用最真的心
我永遠記得你說    我是你唯一

我最親愛的你    別忘記約定
要一直牽著手    到下個世紀
所有情歌    都是寫給你
唱幾次也不嫌膩     唱進你心裡

~昨天去了趟公司
勇志哥說副歌整個不夠力
所以本來簡簡單單的歌詞"我愛你......"就換成了現在這些
而歌名也就順便一起改掉囉!
嗯...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