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安靜的背影    喜歡你    呼吸的頻率
琴鍵    是你的紙筆    彈奏的樂曲    是你的日記

喜歡你    刻意保持距離   喜歡你    表達的含蓄
旋律    是你的言語    我自作聰明    解讀你的心情

**
我說    情歌不應該太悲傷
你說    沒人不為愛受傷
看著你    為了她悶在琴房
而我    只能夠陪唱

我說    舊情人像過客一樣
你說    過去最值得收藏
聽著你    訴說著對她的原諒
而我    更需要療傷

~彈鋼琴的男生很迷人
有著淡淡的情緒、細膩的表達方式、溫柔而漂亮的手指...

不過
我喜歡踢足球的男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