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S創立於1976年,旗下商品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遍地開花的Bombo
不只正牌貨榮登吧檯椅銷售冠軍,仿冒品的市占率更是囂張
2004年MAGIS推出副牌me too系列兒童遊戲家具
成功的讓不少小鬼很得意的向大人們宣告:"Me Too~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座位!!"
此系列不僅在米蘭及科隆國際家具展中大放異彩,更成為首次登上國際設計舞台的兒童家具用品


MAGIS認為兒童的成長經驗不應只是從玩具說明書中學習,必須引導他們通往想像世界的道路
像這款在椅背設計上別出心裁的小椅子就相當具有故事性
大家有看出來嗎?彎彎曲曲的樹梢上躲著表情動作不一的鳥兒唷!


可堆疊的貼心之處除了不占空間,還能培養孩子收拾的好習慣
不知道現在的幼稚園流不流行玩大風吹?圍成一圈肯定可愛到不行!


因為工作關係取得的眾多型錄中,MAGIS/Me Too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一本!
薄薄的沒幾頁,卻走入了魔法森林的奇幻旅程(每個年紀都愛冒險,我想,這也是哈利波特成功的原因)
圖中他們乘坐的Julian我有一隻黃色的呢!瞧他嘴角上揚的模樣真是太討喜了~


愛狗人士大注目的Puppy從推出以來,多位設計師陸陸續續幫他量身打造百變造型
http://ifitshipitshere.blogspot.com/2007/12/12-artist-designed-magis-puppies-up-for.html
而最近更可在台北某夜店看見螢光Puppy的身影唷!
有大中小三個尺寸的Puppy,滿足了想養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的消費者,>"<硬是要人把它帶回家...


MAGIS/Me Too將已經長大的我們拉回到小時候,用一種孩童的眼光重新審視混亂的現實生活
原來多發揮一點想像力,一切都可以這麼簡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