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中...選色時間!!!來自法國的 Les Gambettes 兒童書桌每個顏色都好生火啊~充滿著 50 年代的復古情調與法式浪漫❤
Katie 一直以來都對於法式風情不盲從潮流、不經意且不著痕跡的時尚態度感到相當敬佩,
這股跟基於文化、自然而然且模仿不來的高段品味,不僅讓法國人隨興的日常穿搭成為一股令全世界追隨的流行,
更令法國人舉手投足的自信風采與對日常美感的高度覺察力,構築出獨特的生活印象!

Les Gambettes 的 Desk Régine ,提取共同記憶中校園書桌的線條並加以修飾,配上復古煙燻感的色澤,
十足 Back to School 風格,讓純真年代的青澀回憶無限湧上心頭啊!
尤其,將整體尺寸縮小成兒童版本,更是逼著為人父母的我們忍不住憶當年、跟孩子炫耀當年勇吧XD


能與 Desk Régine 完美湊成一對的 Chaise little Suzie 兒童椅,圍成一圈玩大風吹,未免太可愛了呀!!!
挑選與書桌不成套的顏色混搭會更有意思唷:) 
如果硬要 Katie 私心推薦一款......藍藍綠綠的顏色一向是我的最愛,但~
放在它隔壁的紅白格子這麼搶眼實在不容忽視耶!然後,煙燻粉紅好耐看,感覺很百搭。
啊啊啊!還真是難以抉擇啊! 哈~那就留給各位自己煩惱囉:D


Les Gambettes 的兩位創辦者同為具有時尚設計背景的設計師,2011年成立之初,便鎖定重返青澀年代的校園風格,
積極為枯燥的課桌椅換上懷舊復古的色澤與圖騰,喚起一股對青春記憶的集體嚮往而佔據多本主流時尚雜誌版面! 
瞧瞧他們品牌形象照上的男男女女甚至小孩,慵懶隨性中都把衣服穿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
當然,也就間接透露著對於家具的挑選必需秉持著相同高規格的品味~不僅要好坐、更要讓乘坐其上的主角散發出迷人光彩!!
 

大人款圖騰由左至右分別是 Carreaux De Ciment、Vichy、Barok 和 Flower ,
哈~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這一串名字只有在心裡標準且大聲的唸出最後的 "FLOWER 花"~
不要灰心,它是法國的牌子,所以別懷疑自己英文不好XDD

Carreaux De Ciment 和 Barok 讓我想起老建築物的地磚,充滿奢華典雅的風情:)
Vichy 和 Flower 則很有房間壁紙的味道,而且還是少女的房間,一整個青春~
跟 Katie 一樣是少婦的朋友如果想回味小姑娘的嬌羞氣息可以考慮XDD 哈哈~其實主要還是要看怎麼搭配啦!

搭配方式很多變,像下圖走清爽的鄉村用餐氣氛~


工業風
 

時尚雅痞
 

而且 Les Gambettes 除了在外型上十分講究,對於用料也相當堅持!
Les Gambettes 的每件家具皆在歐洲當地生產,
所使用的木材通過 FSC 認證,來自可永續經營管理與使用的森林,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

常看 Katie 家具文的朋友一定也認同 " 一把雋永時尚的好椅子因為看不膩、永遠流行,所以會珍藏很久很久,
作工實在、材質好的家具因為用不壞所以可以用很久很久! "
而該入手的好時機呢?當然就是找到像 Les Gambettes 這樣兼具兩項優點的完美設計囉:D

*哪裡買
Les Gambet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