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興創作氛圍下催生的爵士樂,擁有全世界各個年齡層、不同文化背景的欣賞者及演奏者。
1920年代發展至今,爵士樂受到廣泛音樂風格的影響,
融合了古典、通俗、民俗音樂...,卻仍然保有獨特的聽覺享受。
而爵士樂手現場演出時,隨著氣氛臨時改變部份曲調與旋律的功力,
總是能將在座所有聽者的情緒帶到沸點。
我想,如果用Jazz來詮釋生活令人驚艷卻自然的步調,會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透徹的玻璃,表現著輕盈的生活態度,流暢的黑色線條、躍動的黑色圓點,譜出歡愉的爵士樂章。



知心好友相聚的時刻,別緻的酒杯是點綴真心話最優雅的選擇,而喜愛東家長西家短的八卦好姊妹,就再為她多準備個水杯吧XD




想營造晚餐時刻的情調?將柔美的花瓶,僅僅配上一朵相同質感的花,就足以襯托一整夜的浪漫。嗯...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