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 Bobi 妳又被罵了喔?!
Bobi : ...(低頭不語)


Ruby : 別傷心我帶妳離家出走,趁天黑前出發!(轉頭看了一下天色)
Bobi : ...(低頭不語思考中)


Bobi : 真的可以嗎?離家出走要去哪?
Ruby : 可以啦可以啦!我揹了媽媽包,裡面要什麼有什麼!(得意貌)

哈哈!好傻好天真二人組,有媽媽包但是沒有媽媽也是沒用的啦XDD世上只有媽媽好!!
之後我就把做錯事的 Bobi 和送做堆的 Ruby 帶去外婆家開始寫文了~有媽的孩子像個寶YA!(我媽家就在離我家約莫五分鐘步行可到達的距離)

眼尖的網友們一定一眼就能辨識 Ruby 揹的這款媽媽包是來自超火紅的台灣自創品牌 喜舖 c ♥ pu 吧?!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 Wayne 送我的 LeSportsac ,但它的夾層不夠多,常讓我掏東西掏很久T_T且揹了整整一年找不到空檔清洗實在太髒XD
所以便開始尋覓一款可揹可提、好搭配、防水、重量輕、夾層多、收納功能強的包款!
然後,就這樣讓我找到了(未免太順利了吧XD)一起來看開箱吧!

相當可愛的桃紅箱子,有著小小復古感的水玉點點,蝴蝶結 Logo 超符合少女們的胃口啊!
誰?誰是少女?!哈!升格成為少婦依然要有顆少女心呀XD人老心不老!!!
順便澄清一下,近來有新朋友當面誇獎我保養的很好,從談吐、文筆和低沉的聲音推論本人六年級尾 30 出頭,我要哭了!!
即便 Katie 將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實際年齡也才 27 呀!!(哈~是離30不遠啦!就愛斤斤計較XD)


是說,我本來只打算挑一款大的 CT-Bag ,誰知一連上官網就迷失了~
總覺得這個也需要、那個也缺少,然後就滿滿一箱了!


左起~ 
黑粉點點 CT-Bag 、Mini CT-Bag 桃紅小包、粉紅QQ毯、多用途免洗保潔墊/尿布墊、黑粉點點便利小掛鉤、手工防掉扣扣鍊(桃藍)

 
平常全家出動都會帶著超大容量的"黑粉點點 CT-Bag", 而且它跟 Ruby 的灰色 Maclaren 推車好配唷!
至於有多好裝、可以裝些什麼就留待下一回合再來認真介紹了:)


手工防掉扣扣鍊(桃藍)來的正是時候~掛 ACP 的新貨蘑菇音樂鈴恰恰好:)
蘑菇音樂鈴不但會叮叮咚咚唱安眠曲(寶寶睡、乖乖睡的那首),更讓我驚訝的是它竟然比嬰兒的臉還大XD
我想,收到貨的朋友應該都跟我一樣驚訝吧XDD

* 哪裡買
喜舖 c ♥ pu
蘑菇音樂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