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寫過專文介紹 Anne-Claire petit(ACP)的品牌歷史吼?!這就來認真為大家介紹一下:D

來自荷蘭的 Anne-Claire petit 深信透過手工製作緩慢生產的工藝品有其獨一無二的魅力,
而賦予傳統紡織技術充滿現代感的設計,更是將過去與當前美好完美結合的方式!

2002年,設計師 Anne-Claire petit 選擇離開 Esprit 多年的時尚配飾設計工作,成立了自有品牌,
轉戰不受快速流行和季節限制的兒童與居家領域,讓她在顏色搭配與自然材質的運用上輕鬆玩出更多可能!


10年來,Anne-Claire petit 持續投入無限的創意與熱情,營造日常生活的純真氛圍,
並以公平貿易方式與具傳統鉤織技術的中國北方婦女合作,
打造無數辨識度高且令人愛不釋手的童趣經典之作!
這些細膩與獨特的編織技法不僅是東方文化的一部分,更是重要的工藝傳承!
如今,越來越多中國婦女投入 Anne-Claire petit 的生產團隊,改善了村落的經濟狀況,
這些作品也因為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情境下誕生,更顯彌足珍貴!
每件 Anne-Claire petit 的產品都是 100% 純手工製作而成,
鉤織一個 30cm 的臘腸犬布偶約需耗時三個工作天。
有機棉的染色皆根據 Anne-Claire petit 特定的色調,以確保色彩計畫的完整呈現。
所有系列商品都附有一本小冊子,簡介著製作過程,
好讓大家能從照片中輕易了解 Anne-Claire petit 背後的意義。


Anne-Claire petit 希望藉由歡樂的動物家族、無限放大的蔬菜水果,
傳達充滿玩心的生活方式,並提升有別於一般居家飾品所給予的日常體驗層次,帶給大家繽紛好心情!

*延伸閱讀
用 ACP 蘑菇凳創造居家生活小亮點!
玩具的意義
H+J 甜蜜新家
無可挑剔的童趣好心情

*哪裡買
Wishing Bubble 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