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4.JPG   

每次旅行結束都意味著一個全新的開始!

這趟將近一個半月的 LA 之旅跑了很多地方,買了不少東西,找了各式各樣有趣的商品等著介紹給大家...

但是很顯然的,Blog 始終還是停留在一個更新不同步的狀態,好想每天上新文.每天跟大家多一點互動呀!

啊啊啊實在不想繼續再為自己的懶散找理由了...因為全職媽媽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窩在電腦前寫 Blog,

因為睡覺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有空更新,因為有一堆 email 要回,因為 Wishing Bubble 網站 有新的合作,因為...... 

找藉口說服自己永遠是容易的,所以來改變吧!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 2013 年結束,每一天我都會很扎實的來這裡分享!

算一算還有 48 天,那就代表接下來這 48 個日子,凱蒂都非常需要你們的陪伴,

哈哈哈改變最需要的不是勇氣,是朋友!!

 

做這個決定的當下我一篇存檔文都沒寫,因此也不確定說這 48 篇會有怎麼樣的內容,

可能久違的室內設計會重出江湖,經典家具滿滿的口袋名單隨抽幾個端上桌,旅遊回憶錄時不時來回味一下,

Katie.Wayne.Ruby&Rex 我們一家四口的大小事,還有逛到什麼值得推薦的好店和吃了什麼驚為天人的美食,

以及心血來潮的好康揪團活動......Yes!好多元化的主題們!感覺上不是很容易開天窗耶XD哈哈哈哈哈XDD

 

然後,重點來了!懇請各位朋友們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爬文必留下回應好嗎?

拜託拜託讓我知道你/妳來過,這樣的陪伴才具體呀!

當然,為了答謝大家的義氣相挺,凱蒂有準備一些小禮物,是我這趟去 LA 和 Las Vegas 帶回來的,

目前是打算在聖誕節先送出三份,所以今天~聖誕節前一天留言回文的朋友都有機會抽到聖誕小禮物:)

另外,這 48 天不間斷發文的壯舉會延燒到跨年,

哈哈哈對於像我這樣幾乎都在曬網很少捕魚的寫文方式來說真的是創舉啦XD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跨年,讓凱蒂送個跨年小禮物給你/妳吧:D

IMG_5131.JPG 

Wayne 近期的目標之一是拍出好照片,這張很棒!充滿愛<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