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14f310dec66a7772d0b597cfa5092e.jpg   

每個人都為巧克力著迷,但我最喜歡它訴說著愛情的甜蜜:)

(用手機似乎看不到播放歌曲的地方)


詞-Katie  曲-Katie  主唱-Katie  吉他-志勇劉 
 
星期一天氣晴   星期二下起雨   星期三會是什麼樣的天氣和心情?
一封信寄出去   沒有地址姓名   會不會還是一樣能夠寄到你手裡?

星期四看電影   星期五看夜景   星期六遇見你是不是應該覺得膩?
太幸福的日記   顯得太過擁擠   只好在星期天讓自己想東想西

**
百分之七十二   調配最完美的   巧克力   像我們   剛剛好的距離
百分之九十九   單純卻苦澀的   巧克力   太可惜   鑽牛角尖力不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ie 巧克力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