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個星期開始連續六週我都要去"強恕中學"當老師唷!
我試教的班級是美工科二年級的學生!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有型!(比我小5.6歲算是小朋友吧?!)
班上漂亮女生很多!
其中有一個美人兒的髮型我超喜歡的,
等我跟她們混熟我一定要好好討教一下!

話說當初在決定要教哪一門課的時候,
我一聽到"造型設計"這學期教包裝,就立刻決定了!
我超喜歡勞作,
對我來說動手做任何東西都比用電腦來的有趣!

昨天剛好他們要小考,考試題目是製作小熊餅乾的盒子,
最高分的2位同學還可以分別獲得小熊餅乾巧克力和草莓口味呢!
但這麼有吸引力的獎品竟然還是讓部分同學興趣缺缺,
想睡的繼續睡,
所以我認為如果我參加,頗有勝算!
哈哈~整個很囂張!
可惜我只能坐在後面無聊,無法參與考試><

就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隨手翻起大家的生活週記
裡面很多內容都很有趣,搓到我不少笑點!
而且可能是美工科的關係吧~
大家都會在裡面畫一些小塗鴉,或是寫很POP的字體!
從週記裡得知他們最近在舉辦校內啦啦隊比賽,
一問之下他們班還進決賽了呢!4/21校慶的時候會再跳一次!
好棒唷!我一定要去看~聽JCK說非常精采!

嗯~不過開心歸開心~
我還是要來好好想一下要教大家什麼才好!
而且還要能夠吸引大家配合我才行!
連小熊餅乾這麼好吃都有人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