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鏡頭,我們學會尋找有意思的畫面,
即使每天走重複的路,也能有不重複的體驗!
或許相機的發明除了記錄片刻、留住回憶,
更深一層的意義是提醒我們換個角度看世界!
停在同一個路口,除了盯著紅綠燈的讀秒跟著倒數,
不妨留意腳下的風景~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列Wish List是人生一大樂事,尤其撇開"如何到手"與"荷包"等實際層面的問題,
當我們用更開闊的視野去欣賞清單上的每一個美好,
會發現巧妙的關聯性牽起了彼此,串連成一幅幅生活畫~


1.隨著地鐵一站站停靠,從地下走到路面的那一刻或許已經雨過天晴掛上彩虹~
如此故事性的傘面,讓人在下雨天也充滿繽紛的期待。
2.合身剪裁的黑色小洋裝,稍硬挺的質感,充滿現代女性獨立的個性。
3.柔軟的皮革大包包,最適合塞進一整天行程必備的利器,意外的採買也免去提袋的狼狽。
4.黑白配紳士鞋,正式之餘多了分俏皮的玩性。
5.比起戴在手上精實易掌控的錶,掛在脖子上的時間,顯得從容不迫。
6.透徹的玻璃,表現著輕盈的生活態度,
流暢的黑色線條、躍動的黑色圓點,譜出歡愉的爵士樂章(LSA-Jazz水杯)
7.可愛的搖擺頭設計,能隨心所欲調整完美光照角度( Lightyears-Caravaggio Table lamp)
8.黑天鵝的優雅寧靜,卻有著令人驚艷的存在感(Fritz Hansen-Swan Chair)


1.充滿學生氣息書卷味兒的書包,拾回青澀時光的記憶。
2.大地色調簡約清爽,加上橫條紋的海軍風印象,營造出悠然自得的蔚藍海岸度假氛圍。
3.18K黄金、白金、純銀等不同材質制作,鑲嵌著光芒四射的鑽石,風格各有巧妙,
獨特的設計語彙叫人好不心動(Georg Jensen)
4.米白色的紳士鞋,柔美的氣質與俐落感並存。
5.如古董色澤的懷錶,溫潤內斂。
6.小小奢華情調的輕巧紅酒杯,在酒酣耳熱之際,舉手投足也能優雅如昔(LSA-Coro金色紅酒杯)
7.如老唱盤的造型時鐘,十分復古的好味道。
8.以螞蟻剪影為發想,極為簡約瘦小的椅身,蘊藏著絕頂舒適的結構,
配合靈活好搬動的重量,無論當餐椅或書椅都稱職!(Fritz Hansen-Ant chair)


1.少見的綠松石色小包包,獨特的色彩印象,像是森林中的頑皮精靈。
2.可休閒可正式的小洋裝,打折順修的裙擺能使下半身看起來更為修長。
3.有別於前兩雙漆皮流暢的態度,保留皮革扎實質感的紳士鞋,樸實雋永有韻味。
4.承載著無數浪漫幻想的卓越光彩,"為心上鎖"可以說是專情又專制?!(Tiffany & Co)
5.和平、友善的色彩性格,如同好朋友間輕鬆談天的愉快心情(LSA-Coro綠色紅酒杯)
6.運用光線反射原理設計,營造出溫暖且不刺眼的光線,
長得有點像飛碟的輕盈外型,可以懸掛在家裡任何角落(Louis Poulsen- PH50 pendant lamp)
7.雖不及同品牌的Y-Chair享有高知名度,
Elbow Chair的皮墊坐感,和椅背木頭厚實觸感,都更令我心動(Carl Hansen & Son-Elbow Chair)


"Wish"的感性與想像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寶物,只是我們日復一日的忙著"List"它們也就沉睡了...
換個角度看Wish List 吧:)
雖然我也知道都買齊是相當美妙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