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tz Hansen-Space

這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聚會結束的特別早
所以我又很厚臉皮的跑去Fritz Hansen撒野
沒多久來了ㄧ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
小女生走進店裡二話不說跳上Space,彷彿自己家
紅通通的臉頰帶著好奇的表情
隨著Space流暢的旋轉而咯咯笑開懷
看著她不時伸長脖子低頭看看椅子底面、用小手摸摸皮革椅面、像大爺一樣兩手臂一攤放在椅背上
我覺得有趣,對她招一招手,她遲疑了一下便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好不好坐?"  她輕輕點了頭
"那好不好玩?"  她心滿意足的配上一個微笑說  "好玩!"
接著就拉著弟弟一起進入Space這個飛往浩瀚宇宙的船艙

看著眼前這個三歲的小女生
我突然有點困惑
我比她多成長20年,腦子卻不爭氣的沒裝進太多答案......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需要這些那些善意的謊言嗎?
一直刻意維持表面的和平意義何在?
喜歡或是討厭一定要有理由嗎?
在一起或分開也許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未完成、待解決的問題擱在心裡搞得我這幾天非常不痛快

我想,也許一杯咖啡,和再去Space上面轉幾圈就是完美的休假日ending吧!
不過一直到我離開始終都有客人,可惜~


 Space就像是有漂亮拉花的卡布奇諾
能給予人快樂、溫暖、甜蜜的感覺
能給予人探索世界的孩童眼光
而好不好喝這個問題似乎也不容許被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