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被這充滿朝氣的薄荷色Egg Chair,和討喜的手工針織貓頭鷹深深吸引!!
椅背上披毯活潑的配色,和大自然氣息的花布抱枕也令人目不轉睛!!
因為陽光灑落而在木板地上搖曳的盆栽影子,讓這個美好的角落,更增添溫馨暖意~


屋子的主人Jen Mankins,是紐約以品味著稱的精品服飾店"bird"的老闆,
從她為店的命名、再環繞一下她家中的擺飾,就可得知她對各種鳥類的喜愛:)


相當佩服她渾然天成的配色技巧~
繽紛多彩卻不顯雜亂,而且充滿著藝術的張力!!
我想,"情緒對比"或許是營造出獨特氛圍的重點吧?!
歡樂的公雞和綠色小精靈抱枕 VS 憂傷到不行的女孩、花俏 VS 灰暗...




壁驢上浮雕的貓頭鷹也太可愛了吧XD


圍繞餐桌旁各種顏色的7 Chair,和後方書櫃上整齊排列的各色書籍,
看似隨意卻又彷彿精心安排的搭配方式實在太高招了!!


大大小小的枕頭、被單、床單圖案風格截然不同,
卻創造出如此舒適、柔軟的感受~好想躺上去呀!
但中式燈籠讓我有點怕怕的,可能小時候殭屍片看多了"天乾物燥小心火燭"XD




喜歡這復古書桌木頭色澤的陳舊感,和普普風版畫呈現的60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