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63.JPG

好忙好忙好忙~聖誕節一直是 Katie 最喜歡.最期待同時也最忙碌的一個節日!

Wishing Bubbl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竭盡所能帶給大家最熱鬧.最繽紛和最難得的聖誕活動!

很快的,Christmas Book 邁入第三本! 

荷蘭 anne-claire petit 大蘑菇凳和麋鹿頭,以及丹麥孩童經典 Sebra Kili Bed 不知不覺陪伴我們三年多了,

之後陸續加入的法國 Madame Mo 鯉魚旗,Les Gambettes 時尚孩童桌椅,

還有大家非常熱愛的米菲兔燈飾系列等等,今年肯定會是熱鬧的一年!

先偷偷告訴大家,Katie 有特別跟國外原廠爭取聖誕期間特殊優惠喲!12/1 準時開跑!!!

 

當然,熱鬧還可以更熱鬧,今年突然有個想法,覺得這樣一個溫馨的節日是不是應該多找一些朋友來玩呢?!

於是乎隨口問了我們的老朋友 ARTEX ,果然啊! 朋友總是老的好!

他們二話不說就決定加入我們聖誕派對的行列 👍👍👍

Wow! 好開心~ARTEX 大方的告訴 Katie 有任何喜歡的筆款儘管說,

通通可以跟 Wishing Bubble 一起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喲~哈哈哈那還等什麼,立刻衝去櫃上挑筆啦:D

DSC00594.JPG

時間過得有夠快,上一次寫文介紹 ARTEX 的時候我跟 Wayne 還只是男女朋友耶!ARTEX 的他們也是,

沒想到我們現在結了婚小孩瞬間兩個,他們最近也結婚了呢<3<3<3

好啦!不多聊別人的私事了~快切入正題吧XD

DSC00564.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ARTEX,台灣原創書寫品牌 ARTEX 取 Art expression 的意義,

擁有多變樣貌、讓筆不僅有書寫功能,更增添流行設計元素,創造書寫的新時尚態度。

有別於其他的精品筆名牌,ARTEX不刻意塑造高級品的昂貴與尊榮,

期待藉由每一隻不同風格的 ARTEX 筆款,展現每一位不同使用者的自我個性和心情:)

因此 ARTEX 是全方位的,從年輕族群、藝術知青、時尚粉領、到企業白領…,都可以找尋到適合自我個性的筆。

在豐富多變的設計語彙裡,不變的是 ARTEX 勇於開發設計再創新的品牌信仰,

ARTEX 期待讓筆如同一件件美麗的衣裳,

不但值得細細欣賞、又可每日隨身攜帶,成為展現自我個性、生活品味的親密夥伴!

DSC00578.JPG

ARTEX 最近跟粉紅教主 Hello Kitty 密切合作推出一系列 Kitty 筆款,還搭配著有粉紅內頁的筆記本好夢幻啊!

是三麗鷗正式授權跟 ARTEX 共同設計的!質感好好!而且價格很窩心,Wishing Bubble 網站也會賣喲:D

另外,跟 Hello Kitty 擺在一起的 2014 年度主打新品黑白水玉點點也超級可愛呀!我自己要入手一隻<3

DSC00565.JPG

我的筆~經典款『皇家禮讚』怎麼看都是如此優雅<3

DSC00576.JPG

是筆也是飾品的『 MAGIC I WISH』粉鑽皇冠筆,有別於『皇家禮讚』的皇冠是固定式,

這一款的皇冠可以拆下來當做項鍊呢!真是好可愛的設計:D

DSC00586.JPG  

ARTEX 的熱賣筆款幾乎都有推出一系列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來這兒逛一圈很難不心動啊!

DSC00568.JPG

實用又充滿美感的設計巧思:)

DSC00572.JPG

這支筆有著很氣質的名字叫做『葛麗絲』,讓人聯想到葛麗絲凱莉,就愛馬仕凱莉包的那個凱莉,

施華洛世奇水鑽優雅點綴著旋轉式原子筆,好美<3

DSC00573.JPG

很受女孩兒們喜愛的『傾訴』系列,迷你筆身配上大大的蝴蝶結和愛心<3

DSC00607.JPG

Ruby 看到蝴蝶結很興奮的衝上前去開心的說:蝴蝶結耶!好漂釀喲!

為了讓大家感覺一下迷你筆的尺寸,特請小模特兒 Ruby 示範,

而我在一旁一直提醒她要小心,就看她用小小的手小心翼翼的拿起又再放回筆座上:D

DSC00575.JPG

介紹了這麼多會讓女生失心瘋的筆款,其實 ARTEX 也有為男士們設計不少很 man 的筆喲!

像是這款尊爵鋼珠筆,碳纖維材質感覺就很高科技呀!搭配筆座擺在桌上更是一股氣勢! 

DSC00579.JPG

另外,櫃位上的放大鏡們握柄上繁複細膩的雕刻相當吸睛!

DSC00580.JPG

這款也挺適合男士們:)

DSC00581.JPG  

哈哈哈又回到女孩兒們的區囉!沒辦法女生的東西太太太可愛了啦!

像右邊這款是上下筆管可以隨意互搭,中間的飾品也可任意挑選,自由創造出最獨特樣貌:)

而左邊這款不需要多做解釋,超大顆的星星完全對中我的心啊!(也太容易命中了吧XD)

DSC00587.JPG

咦?怎麼出現口紅?? ARTEX 也賣口紅??

嘻嘻原來是包裝的巧思啦!總共有六個顏色的口紅筆,筆夾處的小小水鑽蝴蝶結好細緻甜美喲!

既然是口紅筆那我要紅色(誰問妳啊XD),

強烈建議做業務的朋友務必來一隻紅色的,感覺業績長紅簽約超順利呀是吧:)

DSC00588.JPG

ARTEX 的櫃位不算大,但認真逛可以繞好久走不出來真的相當神秘,太多有趣的小玩意兒藏在其中等著被發現:)

DSC00589.JPG 

Katie: 妳要跟好漂亮的筆拍照嗎?

Ruby: (爽快)我要站這邊

DSC00614.jpg  

Ruby: 媽媽我喜歡愛心,可以帶回家嗎?

Katie: 不行耶,要還給阿姨,是阿姨的筆,媽媽有皇冠啊!

Ruby: 那愛心給媃媃,皇冠給媽媽

Katie: 我的皇冠可以借妳用耶,而且妳有好多畫畫的筆喲!

Ruby: 不是啊!我喜歡愛心啊!

Katie: (無語)

Ruby: 那我要吃餅乾!

哈哈哈也太跳 tone 了吧!

DSC00566.JPG

*ARTEX 誠品信義店4F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02)8789-3388#1427 

 

*** ARTEX 精選商品 Wishing Bubble 聖誕檔期開賣喲!***

 

延伸閱讀

Artex用筆書寫台灣故事

To make writing more fashionable

沒想到 ARTEX 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ex wishing bubble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