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3.10.png

我是一個幾乎不噴香水的人,但對於生活空間裡的氣味卻異常的在乎,或可以說是百般挑惕XD

喜歡回到家一進門就有著淡雅清新屬於家的芬芳:) 喜歡工作環境也充滿自己偏執的味道!

喜歡夜裡點上蠟燭,讓空氣中飄散柔和溫暖的氣息,享受燭光搖曳的浪漫 ♥

當油煙味和莫名奇妙的怪味道侵襲時,隨手噴一噴好心情就又回來了:D

我的最愛是 Baxter of California 的 White wood NO.2 蠟燭,Hotel Costes 的蠟燭也是心頭好,

但它們的價位都在兩千多,點完要再買時會有些猶豫,

而擴香和香氛噴霧倒是嘗試了各種不同品牌,目前還沒有最心儀的對象。

很幸運能認識 W.Dressroom,記得一開始試用時我整個超怕踩到大地雷,

畢竟跟韓國彩妝、韓國歐爸、韓國泡麵很熟,卻從來沒有聽說過韓國香氛,

而且包裝如此精緻、使用來自德國的香精、韓國當地製造生產,每件單品卻都只要幾百塊來著??!!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佛心的品牌啦!!這肯定是騙局(被害妄想症)!!!

結果......我錯了!

Katie 一試成主顧,不僅深深愛上 W.Dressroom 對品質的堅持,還帶著愛意把全系列都體驗了一輪,

更為了私心要補很多貨(真心話)幫大家談了個超級漂亮、無敵容易入手、買就對了的價格XD

這邊訂購 ➤ goo.gl/ZhVYhD

rLp.jpg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但我對千頌伊依然著迷啊♥

顯示為迷妹模式重新看了一遍XD 發現說 W.Dressroom 的香氛噴霧竟然出現在劇中千頌伊的家裡耶!

都敏俊C家疑似也有,天兒啊!韓國的置入性行銷真的好強大!然後我還大大的買單立馬多囤兩箱貨XD

最近在追《藍色海洋的傳說》♥ 妳們呢?全智賢美出新高度啊!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2.22.png

那麼就先從跟千頌伊一樣的『香氛噴霧』開始介紹起吧!

香氛噴霧有兩種容量可選擇,分別是 70 ml 和150ml,前者方便隨身攜帶,後者可擺放在廁所伺機待命!

味道共有12款~非常貼心能符合不同場合的氣質需求,也完全是想惡整有選擇障礙的人XD

水蜜桃、青蘋果、葡萄柚、四月柔棉、紳士密碼、愛戀玫瑰、

檸檬萊姆、晨雨、純淨百合、地中海微風、石榴、無花果

DSC08255.jpg

不得不稱讚設計師的命名都非常切合準確,尤其像四月柔棉和晨雨這種沒聞過之前絕對沒頭緒的味道,

聞過之後就能瞬間明白,還會在心裡補句:對耶~四月柔棉真的就是這個味道耶!真的是晨雨!好清新!

哈哈哈我的內心小劇場好熱鬧XD 總之這也是我最愛的兩個味道,硬要形容的話,

四月柔棉有些像嬰兒香水,輕輕柔柔、軟軟澎澎的印象,

晨雨很有朝氣又不失女性甜美,是一場大雨過後的早晨,自在舒爽又優雅的步調!

強力推薦給妳們♥

DSC08247.jpg

香氛噴霧不含酒精成份!不擔心傷衣料及肌膚,經過韓國KC最高級別的檢驗機關認證!

可以噴在衣服上、身上、車內、辦公室、房間、客廳、沙發、床上、被子、廁所,

或隨身攜帶能去除衣物上的煙酒味、火鍋烤肉味及空間中的異味,

讓你隨時身處在美好香氛氣味的空間中,如此身心舒暢:D

DSC08249.jpg

對了~大家有好奇為什麼明明是韓國品牌上面卻寫著 NEW YORK 嗎?

原來 W.Dressroom 的誕生來自於韓國知名時尚設計師崔范錫在紐約的生活經驗,

崔范錫認為香氛也是時裝、時尚的一部份,透過味道更能充分去感受一個人:)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3.56.png

『室內香氛瓶(擴香)』非常適合送禮,包裝簡約優雅大方,

立刻就想到說聖誕節一定要交換禮物~可以先買起來備著!

DSC08095.jpg

內附 5 支蘆葦棒,整齊置放在包裝的側邊,很棒的設計細節:)

DSC08098.jpg

每一種香味都有自己專屬的封箱貼紙,

室內香氛瓶(擴香)共有4個味道:

現代白、純淨百合、水蜜桃、薰衣草

DSC08101.jpg

我通常會把室內香氛瓶放在客廳,因為空間開闊,所以一次會放5支,70ml 大約可用 2 個月左右,

但如果在比較密閉的空間像是小房間使用,可以減少為3支,香氣散發得會比較淡比較剛好:)

DSC08254.jpg

這四種香味裡面我最喜歡現代白和薰衣草,

薰衣草的味道大家肯定不陌生,而 W.Dressroom 的薰衣草有著柔和溫潤的氣息,非常舒服!

現代白命名很抽象,味道像是高級飯店會出現的香氣,有一種幹練整潔的印象:)  

基本上現代白、純淨百合、水蜜桃、薰衣草完全無地雷,都不會刺鼻或是太濃烈,請放心買放心用:D

螢幕快照 2016-09-30 下午5.20.25.png

『天然香氛大豆蠟燭』使用不傷害環境的100%大豆蠟,對家人和居家環境都是最友善的選擇!

即便只是擺放著不點燃也有香氣唷!而點燃後煙量小,香味擴散的範圍卻很廣~超棒!

全新登場的典雅包裝,更提升送禮精緻度~哈哈哈沒錯沒錯為聖誕節備貨現在一點兒都不會太早:D

DSC08258.jpg

這是新包裝,有著很像復古臘封的 W 貼紙♥

DSC08259.jpg

包裝從裡到外都非常講究!一整個時尚啊!

天然香氛大豆蠟燭有 5 個味道:

白與黑、茉莉之謎、玫瑰花束、綜合莓果、檸檬薰衣草

DSC08270.jpg

我目前只有先開了一顆檸檬薰衣草來用,非常非常愛!

檸檬和薰衣草兩種香氣的組合能充分紓緩緊繃的情緒:)

另外綜合莓果我很推薦給少女們,是香甜的水果味,一種可愛青春的感覺!

命名獨特的白與黑是沈靜的東方香氣,有充滿無限神秘魅力的味道,很心靈層面~哈哈哈大家能想像嗎?

DSC08241.jpg

隨意擺放在電視櫃、端景、化妝桌、廁所檯面......上都是非常美的室內擺設:)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5.06.png

『衣物香氛包』很輕巧,不僅僅是衣櫃或衣櫥抽屜,吊掛在車內,或是丟在包包、行李箱裡面都OK!

讓迷人的香氣隨時圍繞在身邊:)

一盒裡面有四包,共有3個味道可選:

檀香木、茉莉、檸檬草

螢幕快照 2016-09-30 下午5.21.21.png

我自己最愛檸檬草,有衣服被陽光曬過,暖烘烘的感覺,很有朝氣很清新!

茉莉的味道則高雅,檀香木像瑜伽教室、spa會館會出現的味道。

DSC08265.jpg

可以隨處吊掛的香氛包非常適合懶人~就打開掛著就香噴噴~都不用去擔心過期或是忘記使用XD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5.55.png

OH~要來介紹我心目中必囤N條貨的『香氛護手霜』了!!!

護手霜除了味道很棒、香氣持久,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和乳木果油,滋潤度極佳,

重點是擦起來不油不黏~擦完可以直接碰觸鍵盤打字這樣♥ 手部能維持滑嫩超優秀!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4.48.png

香氛護手霜有兩種包裝,分別是100g 的5款味道和 30g 的3支組合,

100g 的5款味道:水蜜桃、葡萄柚、四月柔棉、純淨百合、白麝香

30g 的3支組合味道是固定的:水蜜桃、純淨百合、白麝香

DSC08264.jpg

我最愛的味道當然是前面在香氛噴霧就介紹過的四月柔棉,有些像嬰兒香水,輕輕柔柔、軟軟澎澎,

白麝香的迷人氣息我也很喜歡,如果男性朋友要買,肯定就是白麝香了!

水蜜桃和葡萄柚的味道精準,就是清甜水果味!

DSC08271.jpg

四月柔棉護手霜 Ruby 和 Rex 想到都會自己跑去擠來擦,然後臉上都會帶著很滿足的笑容說好香唷:)

DSC08281.jpg

秋冬季節最容易手乾乾~護手霜一定要記得時時補充!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下午10.12.54.png

最後是『保濕香水洗手乳』清潔雙手的同時享受宜人的芬芳,使用頂級蜂膠萃取呵護雙手~好奢華呀!!

共有3款味道:四月柔棉、葡萄柚、水蜜桃

DSC08256.jpg

我覺得洗完手的時候葡萄柚的味道最能讓我覺得手洗得很乾淨~所以我最愛葡萄柚!

而且每次切完蒜頭、蔥、薑這些重口味的佐料,用葡萄柚洗手乳洗的效果很好,手立馬不臭耶!

洗手乳真的是消耗品呀!一家四口回到家都要洗手就按壓四下了!而且一天會洗N次手耶!

三種味道都非常棒可以通通擁有!趁價格漂亮囤貨絕對值得!!

DSC08277.jpg

我們家洗手乳基本一定會出現在廁所和廚房,每次用完發現備品櫃空無一物都會有點焦慮XD

而且好聞的洗手乳不單單會讓生活品質提升,更能促使孩子記得洗手這件好玩的事:)

DSC08089.jpg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總整理!!

✩ 香氛噴霧有兩種容量可選擇,分別是 70 ml 和150ml,味道共有12款

水蜜桃、青蘋果、葡萄柚、四月柔棉、紳士密碼、愛戀玫瑰、

檸檬萊姆、晨雨、純淨百合、地中海微風、石榴、無花果

✩室內香氛瓶(擴香)70ml 共有4個味道:

現代白、純淨百合、水蜜桃、薰衣草

✩天然香氛大豆蠟燭 200g 有 5 個味道:

白與黑、茉莉之謎、玫瑰花束、綜合莓果、檸檬薰衣草

✩衣物香氛包一盒裡面有四包15g ,共有 3個味道可選:

檀香木、茉莉、檸檬草

✩香氛護手霜有兩種包裝,分別是100g 的5款味道和 30g 的3支組合:

100g 的5款味道:水蜜桃、葡萄柚、四月柔棉、純淨百合、白麝香

30g 的3支組合味道是固定的:水蜜桃、純淨百合、白麝香

✩保濕香水洗手乳 250ml, 共有3款味道:

四月柔棉、葡萄柚、水蜜桃

DSC08268.jpg

有選香障礙的朋友們別擔心,W.Dressroom 包裝精緻、使用來自德國的香精、韓國當地製造生產,

而且每件單品都只要幾百塊,即便買到了不適合自己的味道,拿來送朋友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最最重要的老實說:根本就不可能買到不喜歡的味道啊!所有香味無雷、無雷、無雷!

當然也歡迎大家參考 Katie 的選擇唷!

以下我列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其中香氛噴霧和擴香都分別有兩個香味並列第一:

✩ 香氛噴霧四月柔棉、晨雨

✩室內香氛瓶(擴香)現代白、薰衣草

✩天然香氛大豆蠟燭檸檬薰衣草

✩衣物香氛包檸檬草

✩香氛護手霜四月柔棉

✩保濕香水洗手乳葡萄柚

DSC08269.jpg

★ 購買方式

▍團購時間 ▍

11/28(一)~ 12/5(一)晚上12點結團。

▍團購表單 ▍

【好評加開團-跟《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用一樣的 W.Dressroom 香氛】➤ goo.gl/ZhVYhD

▍團購流程 ▍

① 下單:請仔細點選所需品項/數量。

② 匯款:訂單送出後即可匯款囉,並請於12/6(二)晚上12 點前完成匯款 。

③匯款成功確認:款項核對無誤後會陸續發送訂單已收款通知,請於表單中填寫正確的email唷。

(如有修改匯款資料,請來信smileforu1102@gmail.com告知客服人員唷,謝謝您)

④ 出貨:依匯款先後順序安排出貨,於12/16(五)前出貨完畢。

▍匯款資訊 ▍

● 銀行:808 玉山銀行

● 帳號:01299-4005-2271

✔本團發票隨貨寄出。

▍運費 ▍

✔每筆訂單不管購買幾樣商品皆為運費80元。

★ 抽獎送禮物囉!

不管有沒有跟團都可以參加抽獎:)

1.W.Dressroom 天然香氛蠟燭-No.512 綜合莓果

2.W.Dressroom 天然香氛蠟燭-No.272 愛戀玫瑰

有興趣的朋友請按讚加入粉絲團到此篇動態留言!

記得把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設定為搶先看👍才能持續關注到我們發佈的重要訊息唷!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上午12.45.24.png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