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爸對於犯太歲所下的註解:
"每12年衰ㄧ次相當合理嘛!"
想想也是
人生總要經歷ㄧ些奇奇怪怪的病痛、遇上ㄧ些不如意的事
生命的體會才能更加深刻

自從上個月月中開始
我就微微感覺到自己一直往谷底走去
先是得了一個看似無大礙的小感冒-扁條線發炎
照理來說看個耳鼻喉科、吃個三天藥
沒有痊癒也該好轉吧?!
結果三天後我發不出任何聲音、無法吞嚥食物、喝水會痛會嗆到
天啊?!什麼鬼?!竟然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詳細成因,醫生也說不明白
總之她把我治好了
吃了10天的抗生素後
現在除了唱歌,喉嚨可以很正常的工作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個月月初
我懷抱著大病初癒的美好心情
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的上班、玩耍
卻在某個美麗的早晨驚覺左下排的牙齒很酸
OH MY GOD!
為了避免小蛀牙拖成大洞
我可是立刻跑去牙醫診所報到耶!
沒想到蛀蟲動工之迅速迅雷不及掩耳
有兩顆牙要抽神經>"<
硬著頭皮熬過很痛、真的很痛的階段(為期兩個禮拜)
爽快跟牙醫生遇約了此生除洗牙外最好不再見面後
當天下午,我開開心心的以慶祝的態度吃著壽司
吃完之後沒多久,戲劇性的發冷、發抖、發高燒
然後,我就進了國泰醫院急診室

一住,就是一星期
病因是腎盂腎炎(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問我)
對於毎天喝水超過2000cc又不憋尿的我來說
腎臟應該是保養的還不錯呀?!
嗯...只能說...天曉得?!
每六個小時吃一次退燒藥
毎天吊一瓶或兩瓶點滴
照三餐注射抗生素
今天出院數一數,兩支手共有八個針頭的小洞!

回顧這下坡路段期間
受到不少人的關心和照顧
相信我很快就能懷抱著滿滿的感謝從谷底爬上山頭!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我們改變不了上天發給我們的牌
只能決定怎麼打這手牌
又一次大病初癒,就像梅花三又重新出現在我的牌面
這回我可要好好佈局,謹慎卻優雅的打出每一張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