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曾荒蕪   妳的出現把黑暗都驅逐
從沒想過假如   我會為誰而停佇
為了誰的笑容感到滿足

我的世界曾孤獨   不容許任何人輕易進出
妳卻像個音符   用最溫暖的傾訴
像一首歌在我心裡反覆

**
預約幸福   預約有妳的旅途
站穩腳步   不管會有多辛苦
前方這一段充滿迷霧的道路
因為有妳   攜手共度   清清楚楚

預約幸福   為了妳絕不認輸
不讓妳哭   為了妳付出全部
妳是我一生最最寶貝的禮物
因為在乎   想要好好呵護   讓我為妳忙碌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不管啦><我還要繼續假裝高中生.哈!)
最近不管是哪一群朋友的聚會都會不約而同的聊到結婚話題!
所以...好吧!這首歌送給想求婚的男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