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5月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我不太記得爸爸媽媽的長相,因為出生後沒多久,我和姐姐就被送到流川丰狗店跟其他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當鄰居。
很快的姐姐離開我,鄰居也換了好幾輪,大家被抱著的表情看起來都好幸福唷!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呢?我也好想要有一個家。

暑假期間,我每天還是過著吃飽睡、睡飽吃、上上廁所、叫一叫的日子,反正沒人理我,我也懶的理人。

一直到某一天,我聽到老闆跟三個女生說:「這麼喜歡就挑一隻!不用錢!」
她們是老闆的親戚,住在台北,每年只有寒暑假才會來台南玩~
怎麼辦?我開始緊張了,我很想跟她們回家,她們看起來人很好,
她們抱完其他鄰居現在要抱我了,我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動作?!要開心一點嗎?!還是有個性一點?!
對了!楚楚可憐!對!就是楚楚可憐!

沒錯!我成功了!我打敗吉娃娃、約克夏、瑪爾濟斯!
原本素昧平生的三個女生成了我媽媽、大姐姐和小姐姐。
本來有點擔心爸爸會不喜歡我,沒想到一見面爸爸就喊我「狗子」,OH YA!我有新家了!


我叫做「何洛比」,是大姐姐取的,
不過大家都習慣洋腔洋調的喊「B B」、「Ruby」~My God!紅寶石是女生的名字耶!超娘的>"<


我相當喜歡站在沙發背上,想像自己是一頭獅子!
我的叫聲跟其他博美比起來渾厚許多,我說我真的是一頭獅子!


我相當喜歡啃咬我的黃金骨頭!


我每天都在等大姐姐和小姐姐放學回家陪我去樓頂玩~


她是我住在樓頂的朋友,不過她很少被放出來,所以我都站在籠頂鬧她!


我跟我的兄弟Jacky就住對門而已,
他家的規定很多,一不小心犯規就會被打到貼在牆上,所以我常邀請他來我家撒野!


我好喜歡這張跟小姐姐的合照,我很帥、她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