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Happy Bobi Tseng要來我家囉!!
這星期逛了很多有趣的狗狗商品,不斷被告誡說"養得像平民狗就好了啦!"
哈哈哈XD究竟是哪些貴氣逼人的玩意兒呢?

首先是豪華的狗狗床

開"Mercedes-Benz"敞篷車載著美人兒,實在太神氣、太囂張了!!
狗界也懂得香車配美人亙古不變的道理!!


講究細節的完美作工,想必可以耐得住狗兒瘋狂的啃咬、衝撞和重複的刷洗吧?!
最擔心買了個高級床最後變成尿尿便便的地方...T_T


經典紅"Ferrari"跑車,在歷史上具有極高的地位,值得珍藏呀!!


"Tiffany"綁著緞帶的小盒子充滿著驚喜與浪漫,並有著傳遞幸福的意味~
瞧她慵懶的賴在上面有多幸福呀!



大家搶破頭都要入手的新款、經典款、合作款..."Louis Vuitton"包包,
幸好在狗界只有這一款XD買一個給最貼心的她吧!!


接著是很想拿來自己玩的玩具


義大利魂的優雅、從容不迫來自於一雙雙極致工藝的好穿、好走"Ferragamo"


每每經過"Marc Jacobs"的櫃位,總會被獨特的設計、多變化的元素和青春無敵的商品深深吸引而駐留嗎?
除了最為人熟知的老鼠鞋,其他鞋款也都令人愛不釋手卻還沒存夠錢呀!!!
~請不吝嗇的讓狗兒先你一步擁有它吧!!


的"iBone"與你的iPhone想call就call,溝通零代溝、零時差、零距離!!


"Chanel"香水宛如高級珠寶的精緻香氣,讓狗兒隨時展現優雅與自信的超凡魅力!!
雖然...這只是咬咬玩具,並不香XD


我們的時尚雜誌Vogue,她們的時尚雜誌"Dogue"~好幽默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