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色微裝潢"可說是超實用的一本色彩書,清楚解析了色彩的搭配技巧,並透過 21 個實際案例解說運用方式,
完全沒有冗長且讓人看了似懂非懂的文字,圖片、圖片、圖片都是超美的圖片呀!而且你我所熟悉的經典家具就藏身在其中唷!
非常適合玩猜猜有哪些經典椅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誤)

封面寫著以下四個室內裝修時極為重要的考量點:
●Brighten rooms (明亮空間)
●Emphasizing furniture
(突顯傢具)
●Look roomy
(視覺寬敞)
●Feel comforted
(感覺舒適)

你最在意哪一項呢?

以生活機能為前提重新改變室內隔間讓家寬敞舒適,與細心挑選喜歡的家具和裝飾品讓自己能夠愉悅放鬆,
是大家搬進新家或裝潢現有住家都絕對不會遺漏的環節,
至於牆壁呢?這不需要大費周章卻有極佳效果的微裝潢技術,似乎總被遺忘了呀!
而其實,當你沒有太多時間與心力,等待師傅花一個星期、一個月讓家脫胎換骨,又沒有太多預算汰舊換新的時候,
透過改變牆壁顏色這麼一個小小的動作,只需要一個下午的時間、且就只要漆一面牆,就能小小整頓心目中渴望的家的面貌呢!

Katie 擷取了幾頁內文讓大家一同感受這本書的色彩魔力!!
有了顏色,房屋就煥然一新,令人沉浸於幸福的氛圍中:)

在多樣的壁面色彩章節中,作者將各個不同色系獨立出來做精要的說明,給足十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共分為黃色系/綠色系/藍色系/深藍色系/紫色系/粉色系/紅色系/黑色系/茶色系/灰色系


這張有著經典線條的絕美坐椅是?相信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吧?!請搶答!!
哈哈~三秒鐘沒有反應過來的朋友快去爬爬凱蒂寫的家具文 風靡50年的平凡設計-Series 7



書中範例除了以牆壁顏色營造出獨特風格的部分相當精彩外,每一位屋主對於佈置的巧思也非常值得細細品味~
像是掛畫的方式、小飾品的陳列、文件的收納...不知不覺可以偷到很多生活藝術呢!












最後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贈書活動啦!

***活動辦法***
1. 到
【尖端books。日日好讀粉絲團】按讚加入
2. 回覆本文跟凱蒂聊個天吧!至於聊什麼呢?大家就隨意囉!主要就是卡個抽獎位XD


Katie 將在下週一 10:00am 隨機抽出三名幸運兒,公告於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把書送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