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接連著幾個室內設計配案,讓我有一種仿佛回到設計公司上班的感覺,
有點懷念,但當然還是喜歡待在自己家的小小工作室,忙著這些那些令人開心而美好的事囉:)
哈哈~放心!我不會輕易離開 Wishing Bubble 崗位的:D
有機會再來聊聊以前的工作,我很幸運的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就得到很多前輩同事和客人的照顧,
讓我一路走到現在都持續熱愛著這個行業!

自從 Sebra 限量木紋粉紅 Kili Bed 推出後,受歡迎的程度幾乎跟 Sebra 經典白色 Kili Bed 並駕齊驅!
好幾個媽咪告訴我這完完全全就是一擊命中她們的夢想,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配色和如此優雅夢幻的設計!
幾乎都是一見到它就決定非它不可了!唯一的困擾是市面上逛一圈後發現,實在很難找到擁有相同氣質的搭配單品,
有些太過幼稚,有些太過庸俗,總之不對味的風格就是營造不出真正的『夢幻粉紅嬰兒房』呀>"<

那麼,一起來看看  Wishing Bubble 可以打造出怎麼樣對味的 Pink baby nursery 吧:D
 


首先,2013 限定款粉紅木紋 Kili Bed 是一張可以從 baby 出生開始一路睡到小學低年級的床, 
原木色澤搭配上細緻粉紅欄杆,讓氣氛不至於過份甜膩,依然充滿清新自然的北歐風格!
  
很多媽咪會問到是否要連同床墊一起訂購呢?
Katie 非常建議可以直接一起購買 Kili 專用床墊唷!
一來因為圓弧設計,會比較難買到尺寸完完全全吻合的床墊,
二來 Kili 床墊有附可拆洗的有機綿材質保潔床套,透氣度加,睡起來特別舒服:)
而且從小床變成大床不需要淘汰舊的小床墊,
直接把原先 70 x 110 cm 的小床床墊加上一塊 70 x 40 cm 就會變成大床可用的尺寸囉! 
 
有別於一般嬰幼兒寢具總是以純白或小小的花樣點綴,
Sebra 無論是森林系列活潑的可愛小動物們,或精心配置的拼布幾何花色,都能為孩子的視覺帶來有趣的刺激:D
被子邊緣設計了孩子們最喜歡的大大標籤,可以讓小 baby 揉揉捏捏:) 

 


有機綿手工編織圓毯今年秋冬推出了直徑 160cm 的新選擇,超繽紛呀!
等著  Wishing Bubble  上架再來為大家介紹:)

   
 

畫畫看書的區塊,Les Gambettes 紅格子桌配煙薰粉紅的椅子,復古又時尚!

 


遊戲區塊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有一顆蘑菇啊!! 



最後最後~ Katie 再挑幾幅適合掛在夢幻粉紅嬰兒房的畫作和幾盞燈就差不多可以收工啦!

然後,預告一下~說好的『米菲兔燈』近期會開團唷!請大家密切注意!
跟 Sebra Kili Bed 可以說是絕配組合呀!太可愛吸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