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LSA的相遇,從一場浪漫的婚禮開始~
一位從事花藝設計的朋友,幾年前親手籌畫了自己的教堂式婚禮,
會場在白玫瑰與紫陽花的簇擁下,顯得格外夢幻且令人讚嘆不已!
這場婚禮,引領她走向"婚禮會場設計"的專業領域,同時感染了許多朋友,陸陸續續的傳出喜訊:)
擔任伴娘的我雖沒被這婚頭的氣氛燒到XD卻愛上營造唯美氛圍的一景一物,
開始了居家領域外的心頭好涉獵-wedding&BRIDES雜誌,從此與LSA產生連結而深受吸引!!


其中有篇"婚禮上選擇LSA International 10個強而有力的理由",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1. 出色、夢寐以求的設計 
2. 有用、實際的商品
3. 永遠不過時的款式,能與你現有的任何商品完美搭配
4. 品牌辨識度高  
5. 多變且華麗的選擇能為每對新人的婚禮增添特色
6. 廣泛的價位能符合不同預算的需求
7. 光是為舉杯祝賀就開發了35個產品線,極為豐富!
8. 體面大方的禮盒包裝
9. 全球代理商精選出來最暢銷的婚宴及禮品款式
10. 每一季新商品發表,都與婚禮的趨勢息息相關


經常被刊登的Malika系列,我最鍾愛別緻的香檳杯~真是美呆了呀!!
隨著香檳氣泡冉冉上升,強調口吹玻璃質感厚實且剔透的香檳杯,
由技藝純熟的師傅在高溫環境下,以手工方式裝飾著流暢而上旋繞的白金緞帶,獨具迷人高貴的光澤!!


Mimi 系列甜蜜、朦朧的糖果色澤,屬於1950s 的獨特色彩記憶,
能營造出氣質典雅、古色古香的柔美氣氛。


話說,為什麼酒會跟婚禮如此密不可分呢?
我在漫畫"神之雫"中找到了心滿意足的解答~
「美食與好酒之間的關係如同婚姻,依照美食指南,生蠔最適合搭配法國勃根第產的夏布利,
但能製造最佳口味的不是最貴最好的夏布利,反而是便宜、年份不夠好的夏布利酒,
因為兩者組合出的味道反而更能相輔相成、更能襯托出生蠔的鮮甜。
就像是真正美好的婚姻不在外在條件優劣、而是兩者是否能夠互補搭配,醞釀出香醇人生。」
推薦大家去看~作者亞樹直將葡萄酒的專業知識與娛樂性做出完美的結合!!


Wish-Bubble除了在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wish-bubble

為了方便廣大的YAHOO奇摩族群,也歡迎大家前往Wish.Bubbl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ish.bubble?ei=UTF-8&p=wish.bub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