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412495-IMG_1400.jpg
Katie 對於吃一向很怕踩到地雷,又難得遇上一家隨便點隨便好吃、經典菜色始終維持水準又不忘時時推陳出新的咖啡弄,
身為台北人,不時常來造訪怎麼對得起如此用心的店家呢~都如此便民的開了六家分店了!!(驚!!!好氣魄!!!)

1256412496-IMG_1401.jpg
因為來了N次,點餐超迅速不囉嗦,Wayne 的"冰滴咖啡"立刻就上桌了,
Katie 要不是擔心肚子裡的小龍寶太亢奮,我一定也是二話不說選擇它!搭配巧克力布朗尼超讚的呀!!!
在玻璃不倒翁杯子裡貼心的放入咖啡冰磚,即便喝著冰咖啡也不會因為冰塊漸漸溶解而影響咖啡濃醇的味道。

1256412497-IMG_1403.jpg
就像閱讀雜誌一般的 Menu,版面設計和照片拍攝都相當具有時尚感!
重點是放眼望去皆為$100出頭的親民價格~多麼令人感動呀!!

1256412498-IMG_1405.jpg
Menu 下方寫著很合理的收費標準"內用加收10%服務費,最低消費為任一飲料/每人",
以及怨聲不斷的時間規定"用餐尖峰時段座位時間限制為九十分鐘",
想想如果每桌都賴著不走,該如何消化那癡癡等待的排隊人潮呢?將心比心囉:)

1256412499-IMG_1406.jpg
Menu 最後一頁列出除了劍潭店以外的五家分店資訊,我最常造訪敦化店和 ATT店,
如果是姐妹們的聚會我覺得敦化店最合適,吃完還可以一起逛東區,
帶小孩子一起的話我會選 ATT店,走道較寬敞,而且信義區到處都是百貨公司,借推嬰兒推車也方便!

*註*咖啡弄 ATT店已停止營業囉!

1256412500-IMG_1416.jpg
我真的很喜歡如此樸素又實在的"鮪魚三明治",生菜多又新鮮,口口吃的到料,連盤邊的蛋沙拉也不馬虎!
很多店家習慣將一堆美奶滋跟鮪魚扮在一起,也有吃過加入一些大蒜奶油的,都不太合我胃口,還是清爽簡單的最讚!!

1256412502-IMG_1420.jpg
在吃完三明治後服務人員立刻很細心的換上了新的叉子,因為肥死人不償命的"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來了!
哈哈~前天產檢也只小小胖了1kg,所以就讓我來大開殺戒一下吧XDD接下來懷孕滿四個月後就要少碰澱粉類囉!

1256412501-IMG_1417.jpg
我點的"菊花茶",V&B 的杯子很有春天鳥語花香的氣氛:)

1256412503-IMG_1423.jpg
每次來不管坐大桌或小桌總是點了滿滿一桌XD
誰叫咖啡弄無論鹹點、甜點甚至飲料都如此澎派大器呢♥

1256412504-IMG_1424.jpg
就是它就是它!前幾天在寫芭蕾二館的時候講到的心目中第一名"布朗尼"就是它!!!
苦甜的巧克力加上葡萄乾增添口感,外層微微酥脆、內層扎實綿密,和覆蓋其上的冰淇淋一同入口,真是極品呀!

1256412506-IMG_1462.jpg
今天臨時起意跟 Wayne 約會,所以特別外帶了兩片鬆餅給 Ruby ,瞧她迫不及待要開袋的模樣真可愛:)

最後,補上一張前幾個月帶 Ruby 去咖啡弄 ATT店拍的照片,證明一下爸媽平時吃好料幾乎都是有帶著她的XD
 1256412505-03.jpg

延伸閱讀
甜蜜生活最好的點綴-咖啡弄

Cafe ballet - baby kitchen 芭蕾咖啡二館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