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外婆買給姊姊的腳踏車我接手囉!
對呀!我完全不 care 騎這種小女生的夢幻小車,因為我很 man ~騎什麼車並不會影響我的帥氣程度!   


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倒車入庫(瀟灑帥氣回頭看)


ㄟ~不會動耶!誰快來推我啦!


Rex 完全就是一個姐姐寶,姐姐 Ruby 總是搶著要拿奶瓶喂他喝ㄋㄟ ,搶著拿米餅給他吃,東西掉了姊姊立馬去撿,
當然,推腳踏車這種小事姐姐也是義不容辭啊!只能說有姐姐真好:D 


Ruby:推弟弟,弟弟會騎腳踏車了耶!
是說,Ruby 真的是個非常棒的姐姐,而且對於自己的姐姐角色樂在其中~
弟弟學會坐著,她就會用很誇張的語氣說:弟弟會坐了耶!好棒喲!好厲害!
弟弟在學爬,她就會在旁邊一起陪他爬,某天弟弟突然從口中發出類似“姊姊”的音,Ruby 就到處去炫耀說弟弟會叫姐姐XDD  

  

突然一個上坡,Ruby 小小抱怨了弟弟很重(因為他們只相差了不到 2kg ,Ruby 兩歲三個月 10kg ,Rex 八個月 8.5kg)
瞧她翹起屁股的姿勢有多麼費勁,同時也很性感來著XDD


Ruby:弟弟要不要下來換媃媃?
Rex 不為所動老神在在 
  


結果姊姊還是很認命的繼續推XDD
 

Rex 好奇的看來看去


Rex 的霸氣樣似乎是天生的,而且坐姿永遠都如此老佛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