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66.JPG   

8/26 團的 Miffy 米菲們到貨囉!請給我們一點時間幫大家仔細檢查,星期一就會陸續寄出了♥

另外,上一回沒跟到的朋友,我們很貼心的決定立馬來個快速團(9/9 收單),原廠有現貨的一星期內交貨喲!

DSC07354.JPG

實在太迫不及待要跟大家認真介紹一下讓我邊拆箱邊驚呼的『米菲兔桌燈』和『北極熊桌燈』,

看到連外箱包裝都可愛到不行的他們一整個超開心呀!

★米菲桌燈 Miffy Lamp 

尺寸:高度H: 50 cm, 深度D: 25 cm, 長度L: 25 cm
價格:$9,900  
$8,910

*LED 燈泡

DSC07357.JPG

箱子內有 Miffy Lamp 米菲桌燈和一組開關,簡單接上並插上插頭就可以使用囉! 

DSC07359.jpg

 

 ★北極熊桌燈 Nanuk Lamp 
尺寸:高度H: 41 cm, 深度D: 35 cm, 長度L: 35 cm
價格:$9,000 
$8,910

*LED 燈泡

DSC07360.JPG

北極熊的臉看起來超級憨厚可愛好討喜喲:D 

DSC07362.jpg  

而且我覺得熊熊跟狗狗這兩種動物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卸下心房呀!

怎麼這麼可愛!坐姿很挺手腳又擺的很規矩是個好寶寶:D

DSC07367.JPG

眼睛和嘴巴是絨布質感,完美的作工相當細緻! 

DSC07387.jpg

Ruby 一起床就看到米菲兔出現在客廳立刻跑去跟她抱在一起:D 

DSC07394.jpg  

研究中...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機關??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11.14.44.png  

酷斃了!燈座底部竟然有個『BRIGHTNESS』按鈕可以調整亮度,

由左至右分別是從最亮到最暗的變化,共五段式可因應不同的氣氛需求!

但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即便開到最亮也不適合當閱讀主照明喲!建議大家把米菲系列的燈款當作小夜燈或情境燈光:)

2016/09/26 更新

最新版本的全系列燈款都已經改成『無段式調光』唷!請參考影片:

IMG_4866.jpg

當然,這次的快速團除了為大家開箱的米菲桌燈和北極熊桌燈,也包括同系列的其他商品喲!

★米菲立燈 Miffy Lamp - XL 
尺寸:高度H: 80 cm, 深度D: 40 cm, 長度L: 40 cm
價格:$13,500 
$12,150

*LED 燈泡 

螢幕快照 2013-08-17 下午3.17.10.png

 

★米菲吊燈 Miffy Dream Lamp 

尺寸:高度H: 53 cm, 深度D: 45 cm, 長度L: 45 cm
價格:$9,900  
$8,910
*LED 燈泡

miffy-on-a-cloud-light.jpg

 

 ★米菲的好朋友 Snuffy 椅凳 Snuffy (stool) 

尺寸:高度H: 41 cm, 深度D: 30 cm, 長度L: 49 cm
價格:$9,000 (已售完)

螢幕快照 2013-08-17 下午3.17.50.png  

 

【購買方式】 
WB 生活藝念官網 
goo.gl/6vvnzx

WB 生活藝念 PChome 商店  goo.gl/NYA3ds
【運費計算】
免運費
【預計到貨時間】

現貨供應中!

DSC07416.jpg 

By the way~Katie 我正龜速的從無名小站把部落格搬到這兒來,所以想爬之前文章的朋友們還是麻煩先去舊家唷!

不然一直讓大家看到一堆顯示著xxxxx的照片實在很不好意思啦XDD

等我慢慢熟悉一下痞客幫這個新家後就會認真趕進度快快更新文章分享給大家囉:)

 

記得把 令人著迷的生活藝術 設定為搶先看👍才能持續關注到我們發佈的重要訊息唷!

螢幕快照 2016-09-22 上午12.45.24.png

arrow
arrow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