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7.jpg

天氣一變冷就很容易縮成一團動都不想動,腰間肉肉稍不鍛鍊就鬆垮了呀!

現在不流行看起來瘦,馬甲腹肌才性感,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有線條啊!換上運動服一起來咚滋咚滋吧!

DSC00443.JPG

要練出好身材,最重要的是要穿上看得出身材變化的服裝,合身不緊身是挑選關鍵,好活動才能大大伸展筋骨!

先來說說我的運動計劃,暖身 10 分鐘 - 有氧 40 分鐘 - 伸展 10 分鐘 - 啞鈴 15 分鐘 - 瑜伽和皮拉提斯 40 分鐘

這樣一套做下來大概是兩個小時,朋友都說這樣操很誇張是要累死誰啊XD

但目前宅媽時間有限,只能挪出一星期一次完整的假日運動時間,肯定要揮汗如雨才甘願呀!

平常就進行一些比較隨意的運動,像是遛狗兼小跑步之類的。

DSC00445.JPG

尚美的瑜伽運動褲穿起來非常舒服,剪裁和布料都相當講究,

褲頭的地方可以自由決定要穿高腰或是反折成低腰,彈性極佳,兩種穿法都會順著你的身形!

DSC00447.JPG

褲頭反折的時候可以自行決定要反折到多低,馬甲纖腰美女們可以來個大低腰配運動 Bra 超性感啊!

我自己運動的時候是習慣穿成高腰比較有安全感,不知道是擔心肚子跑出來吹風會感冒還是怎樣的XDD

DSC00452.JPG

褲子的背面有設計兩個口袋,方便臨時放個手機.鑰匙.門禁卡.小零錢之類,非常機動性!

DSC00453.JPG

瑜伽運動上衣是附有胸墊的款式,胸墊是可以輕鬆拿出來和放進去的設計,能依據自己的習慣使用,

且胸墊跟衣服一樣是黑色的看起來很有整體性!

上衣的挖背設計很顯瘦,不用擔心做任何動作的時候肩帶一直掉:)

DSC00450.JPG

上衣和褲子的定價都是 $1,380,因為這款式太熱賣,現貨尺寸和顏色已經大部分缺貨,正在追加中,

所以目前奇摩拍賣上的價格是 $690 喲!我好幸運!大家快去碰碰運氣,賣場連結在這兒 桃心領背心 反折緊身褲

其實以這樣的設計和實穿度買原價也超值,台灣設計師加上全部台灣製,成本相對高,就是為了讓我們買到好品質囉:D

DSC00458.JPG  

寄來家裡的時候還會有尚美音符 8 NOTE 的提袋

DSC00416.JPG

平常不運動的時候可以當緊身內搭褲穿,套上靴子披上大衣就能出門啦! 8 NOTE 的 Logo 很可愛:)

792167_515576198465885_1160370742_o.jpg

8 NOTE 設計師娃娃穿搭示意~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是運動服裝!冬天這樣穿保暖又舒適:D

By the way~設計師娃娃本人身材好到一個爆炸!羨慕!不愧是又練瑜伽又練芭蕾的練家子!

774358_513934148630090_1757810624_o.jpg  

也有繽紛糖果色可以選擇:)

DSC00426.jpg

哈哈哈我請 Wayne 幫我拍個活動自如的背影,結果在收玩具XD

是說,帳篷好方便,除了一箱箱一盒盒的玩具外,

絨毛玩偶還有一些很愛滾來滾去的球類就可以直接往帳篷裡丟,客廳一整個變得好清爽乾淨呀!

DSC00389.JPG  

然後有在運動,大口吃冬天必備的麻油雞就比較不用心虛啦XD

Wayne 煮的麻油雞和麻油豬血糕真的超好吃!!

DSC00421.jpg  

哈哈哈不繼續扯東扯西運動去!但 Rex 一直黏 T T 討抱抱啦><

 

*尚美音符 8 NOTE 奇摩拍賣

*Katie 身上穿的 桃心領背心 反折緊身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