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0.JPG  

Ruby: 這樣妳有開心了嗎?

Katie:(心想什麼?!冷不防的來一句這麼小就這麼反叛!)嗯?!妳說什麼?

Ruby: 我說,媽媽這樣你有開心了嗎?

Katie: 媽媽,嗯?!開心啊!什麼這樣那樣?!

Ruby: 我把飯吃光光了啊!這樣妳有沒有很開心啊!

Katie: 喔!自己吃光光了喲!好厲害!

Ruby: 對呀!好厲害啊!

後來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來前一餐因為她沒有把飯吃光,我跟她說妳這樣浪費食物媽媽很不開心XDD

IMG_7852.JPG

Ruby: 媽我喜歡摳比

Katie: 那波比呢?波比很可愛耶!

Ruby: 摳比比較可愛

Katie: 摳比一直叫而且會咬人

Ruby: 沒有關係,我想換摳比

Katie: 那波比呢?

Ruby: 波比給小阿姨

*波比是我們家的 Bobi 雪納瑞犬,摳比是這張照片裡的博美犬,我妹的狗

IMG_8131.JPG

Ruby: 波比洗好澡好香喲!香香波!

Katie: 你喜歡波比嗎?

Ruby: 我最喜歡波比和九more(小姑的黃金獵犬)

Katie: 那摳比呢?

Ruby: 摳比一直叫而且他會咬我還有咬阿弟

Katie: 哈哈哈是喲XDD

Ruby: 一直咬人一直咬人一直叫都聽不到,好吵喲!

不知道該說是小孩很善變,還是她很鬼靈精怪XDD

IMG_8045.JPG  

Katie:媃妳要不要尿尿?要準備出門了,爸爸去開車囉!

Ruby:剛剛上過了啊!

Katie:妳確定?在車上要尿尿的話很麻煩喲!

Ruby:我一起床的時候就尿過了啊!

Katie:好!妳喝那麼多水妳確定吼?那媽媽要上妳等我!

Ruby:確定啊!爲什麼妳要一直尿尿?

Katie:媽媽剛有喝咖啡啊!

Ruby:一下子就回來了耶!回家就可以上了!

Katie:(無言...)

 

Ruby 開始會講話以後會用的詞句越來越多,每天都在增加中,常常說要記錄她的小語錄都忘記,

以後回來看應該會覺得很懷念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